一位學佛網友邪淫的果報和心聲

此刻我懷著羞愧,自責,失落,悔恨,甚至絕望的心情寫下這篇日記,一是揭發自己的罪行,二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當以後邪淫再忍不住時,翻起這篇日記會起到當頭棒喝的作用,也希望當很久以後或許多年以後再看到時,會是一番幸虧當初懸崖勒馬,及時醒悟,才不會釀成大錯!

2010年,我去了北京,與當時的幾個朋友合住在一起,環境很差,屬於那種混合居住的場所,,混合居住,有男有女,由於是夏天,,所以穿得比較暴露,我邪淫心思重,經常會在不知不覺之中升起邪淫念頭,那時還沒有接觸佛法,不知因果報應,於是作下許多錯事。我們那裏都有晾衣服的天台,女人的衣服也晾在那,其中有不少內衣,我就動了邪淫之心,晚上,我藉乘涼的機會,就去天台,拿起女人的內衣作邪淫之事,起初,覺得很羞愧,大罵自己是個畜生,並發誓決不再犯,可沒過多久,便又一次沉淪,於是第二次,第三次……那時我正在找工作,找了很久,都不順心,也沒有人錄用我,直到幾個月之後,才被一家公司勉強錄用,可是上班後,仍舊邪淫不改,沒過多久,就從公司離職,失去工作的我,心中迷茫,於是更加喪心病狂起來.做下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工作也一直沒有找到,就這樣直到過年回家,邪淫使我失去發展機會,失去前程!

回家後,我仍舊不知是自己邪淫的果報將福報折損殆盡,還是不斷的看色情網站、手淫,以至於身體每況愈下,思維能力和性格變得遲鈍和偏激,我的人生處在了低谷。

直到有一天,在網站上接觸到了佛法,在佛法中我瞭解到邪淫的果報,與自己相對照,絲毫不差!我開始相信佛法,並且害怕了,發誓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戒除邪淫,起初效果明顯,戒了能有一個月,我很為自己高興,認為這是好的開始,可錯就錯在我竟然傻到想要突發奇想的考驗自己,我便又一次流覽那已經快要忘記了的色情網站,結果……,可想而知……,再一次的淪陷。那時也想要戒,一直都想,可就是做不到,每當獨處時,總是想要看色情網站,每一次邪淫後,都無比後悔,那種空虛,悔恨折磨這我,讓我痛苦不堪。就這樣在年初,我決定戒除邪淫,直到現在,仍舊時常犯戒,明知是錯,卻死不悔改!心裏總是存著僥倖心裡。

最近,我決定參加一次考試,對我的人生非常重要,我在心裏起誓,絕不再犯邪淫!並且吃長素,放生。堅持了能有半個月,可就在今天,我流覽門戶網站時,看到有美女的圖片,心裏想去看看也沒什麼吧(又是僥倖心理,豈不知舉頭三尺有神明!!)結果越看越把持不住,最後還是登錄了色情網站,明明知道是錯,可就是死不悔改,忍受不住。再一次的手淫!完事後, 我非常非常後悔,痛恨自己沒有毅力!更怕會消減福報導致考試名落,我很害怕,決定揭發我醜惡的罪行,將我的罪行公之於眾,希望有緣人看到我的自白,會及時醒悟,不至於耽擱大好的青春前程。

下面是我邪淫的果報,各位請看,與佛法所說一模一樣!!

身體方面:

1,記憶力非常差!從前過目不忘,自從這幾年邪淫後,什麼都記不住,學些東西第二天就忘!以至於學業無成,庸庸碌碌!

2,注意力不能集中,想集中一分鐘都很困難。

3,思考能力差,思維混亂,找不到重點,對事情理不清楚頭緒。

4,理解能力糟,我理解能力明顯下降,看書學習只認識字,不明白寫的意思,要很費力才能理解。包括別人說話, 我甚至也要多反映一會。

5,意志力不堅定,經常優柔寡斷,舉棋不定。以至於錯失良機!

6,渾身虛弱無力,總是沒有精神。鼻塞,掉頭髮,頭皮屑多,頭髮很油,而且身體有時會有莫名的臭味。臉上長疙瘩,十分難看。

7,性格偏激,拿不住事。

身體方面還有很多,在此不再一一表述。

運氣方面,這就更不用說了,畢業以來,沒有穩定的工作,到現在都養活不了自己!

諸事不順,好事情也落不到我頭上,或者是明明十拿九穩的事情,總是莫名其妙的出錯。

我把我的邪淫果報寫出來,把我的醜陋罪行揭發出來,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並且多多轉發!讓更多的人徹底遠離邪淫!同時我再次發誓!這次我一定要徹徹底底的戒除邪淫惡習!請大家監督我!我會將我每個月的戒邪淫的成果在此發佈上來,與諸位還在爭扎的朋友共勉!

我若不死,必戒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