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圖檔op09.jpg

動態文字005.gif

 

念藥師佛治愈白內障

◎鄭女士

我是一個73歲的人,雖然信佛,從不曾深入去探討,什麼是佛法無邊,心誠則靈,但是我可以告訴有緣人,藥師佛的慈悲是大威神力,是可以感受的,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體會。

記得10幾年前,我常常感覺眼睛模糊不清,心想老人通病不太理會,可是越來越不舒服,看了好幾家醫院,醫生都說是白內障,尚末成熟不能割只好等。這中間因為三女兒曾經拿一卷「藥師佛」的錄音帶叫我有時間多念,我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坐下好好念佛,但是有興趣聽,於是就一天24小時放著錄音帶讓它唱。這樣有好多次,晚上在看電視或聊天時,總感覺到有人拿刀在割治我的眼睛,一時之間總是眼淚直流,女兒都感覺好奇怪!可是我的直覺是很高興,是藥師佛來幫我治眼睛,一而再,再而三的一次比一次舒服,連續好多天,眼睛也愈來愈亮,越明朗。事隔好久,女兒們催我去看醫生,同樣看了幾家醫院,醫生卻都說︰我哪有什麼白內障,眼睛好的很,我不信反問醫生說︰明明是你告訴我怎麼沒有呢?醫生證實了我的眼睛是不藥而癒了!

 動態文字3dgoldmedp.gif

第二次是身體莫名其妙的痛,到榮總掛號急診,醫生檢查疑是膽結石,就安排時間做顯影劑和血液透析、超音波等檢查,因為沒有病床在醫院急診處住了兩夜,就先回家等,這時我住小女兒家,大樓13樓,晚上睡不著,女兒們就陪我聊天到凌晨二、三點,這當中總是聞到一陣陣很濃的中藥味,順著我的身體而繞。我問孩子們有沒有聞到,他們都說有,覺得奇怪從來沒有這種情形,也不可能有附近人家半夜起來煮中藥,這樣一夜過去,第二天一早我上廁所時即看到疑是血塊流出來,感覺背痛有改善,第二天夜裡一樣同一時間,又是一陣陣的中藥味,往我身上飄來,我就告訴女兒,我的身體藥師佛來幫我治癒了,連續二天後醫院通知我去治療時,我已完全不痛,身體好了就取消醫院的診療。

動態文字3dgoldmedp.gif 

第三次經驗是因為以前工作跌倒後遺症,好幾次動不動就莫名其妙不能走,不能坐,睡也不是,醫生說是骨刺,又說是坐骨神經痛,要復健,看遍了各地中、西醫和復健、點穴、拔罐等治療都無效,最後索性不管它了,誠心多念藥師琉璃光佛,不知不覺中,多次好端端的就忽然像有刀在割我的大腿似的,我總是叫孩子們看我的腿上是否有刀痕,她們都說沒有啊!多次連續這樣,事後我發現苦惱已久的症狀都不見了,全部痊癒。感謝藥師佛太殊勝大威神德力慈悲救苦,讓我不用看醫生就痊癒了。

想想,這些年來我常常隨緣,送念藥師佛錄音帶給朋友,也請他們有空多念佛,並宣揚稱藥師琉璃光佛的好處等等!也許是這樣,藥師琉璃光佛才垂憐替我解危,幾次不知不覺中治好了我的病症。所以在此提供有緣人,只要我們佛心「誠、信、願行善」,藥師琉璃光佛絕不會虧待我們。有了自己的經驗後、我更堅定信念,努力行善,把握因緣多聽、多念佛,逢兇化吉,自在冥冥之無形中。

動態文字3dgoldmedp.gif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分隔線f_2736519_1.gif

分隔線b_CA0396E5C027E5AAB40F795E1D8C292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