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圖檔12245056793_67f3b2a8de_b.jpg

 

現金身帶小孩遊地獄極樂世界

分隔線b_119D9D42D7D853731C413A56C435C31B.gif

◎鑑因法師講

詹棹,享年六十五歲,家住埔鹽鄉,是蓮社蓮友黃勝法居士的大舅,從不生病。於19921015日晚上10點多,突然一直吐血,送醫急救時已回天乏術,前後不到20分鐘,真是人命無常!

黃居士於1040分接到電話,得知大舅已死亡,便趕緊連絡劉永木老師(蓮社蓮友)找蓮友幫忙,而黃居士本人於11點趕到,幫舅舅蓋往生被、點光明砂,家屬也很配合,沒燒紙錢及拜腳尾飯。

不久,劉老師及陳宥儒夫婦也趕到,此時連同家屬大約十多人一同幫舅舅助念,當時先請劉老師為亡者開示,隨後溪湖蓮社五、六位蓮友也來幫忙助念。翌日清晨,黃居士又請鑑因法師為亡者開示及皈依(亡者在世時不曾皈依,只偶爾念念佛號),待鑑因法師及蓮友們回去後,由家屬輪流念佛,且佛號從未間斷。直到下午6點才為亡者淨身換衣,到了晚上8點左右時,將近40位蓮友為亡者普佛 ,十二點入殮時,大夥齊聲念佛。其中從台北回來的姨媽,閉上眼晴時看到三朵紅色的蓮花在空中,心想自己看到的未必別人能信,遂趕緊叫黃居士的媽媽及亡者的大媳婦亦閉上眼睛念佛,雖然黃媽媽什麼也沒看到,亡者的大媳婦卻看到一朵紅色的蓮花,顯現在空中。

經過了二、三天,黃居士的大兒子(現年11)夢見他大舅公坐在床邊,阿彌陀佛穿著咖啡色衣服、觀世音菩薩穿白色衣服、大勢至菩薩穿咖啡色衣服,三人均顯現在空中,舅公看到西方三聖後,就往虛空一直走上去!(但虛空中沒有樓梯,舅公卻能一直往上走,好奇怪!)阿彌陀佛坐在蓮花上,同時腳邊亦有一朵連花,舅公走到阿彌陀佛面前時,阿彌陀佛便站了起來,此時大舅公站在蓮花上,隨後西方三聖就帶著舅公往空中飛去消失在雲端。

又過了幾天,黃居士的大兒子說:又夢見舅公坐著蓮花來,要帶我去玩。我問他去何處?為何坐蓮花?且身上為何都是金色的?舅公說極樂世界的人都是這樣,舅公還說要帶我去地獄跟極樂世界去玩!他問我先要到何處?我說先到地獄看看,去時地獄門關著,不久,地獄門打開了,我看到許多牛頭馬面的鬼卒,好害怕喲!舅公叫我不要怕,其中有兩個牛頭馬面看到舅公時,很恭敬地一直拜。

我看到有許多牛頭馬面的鬼卒好壞喲,他們挖人的心肝、斬人的頭,且在人的身上一直剁,而血一直流,在剁的當時,有一人狡辯,牛頭馬面便將那人的舌頭拉出來,並罵他在世時做盡一切惡事,現在還要說謊,故將那人舌頭割掉,看了真叫人心驚膽顫!太恐怖了,又走了一下,看到好大的刀床,刀很利且往上插,又有火,這時鬼卒把許多人往床上一丟,刀插穿身體,人悽慘地哀叫,用火直燒,有人因害怕而想跑,恰巧旁邊有座山,高度似玉山一樣,有繩子往下放,因此很多人拉繩子要往山上爬,但都在半路上被兩面高山夾的扁扁的!人被夾後,山又打開,所看到的都是片片血跡而已!

其中有一人,被鬼卒拉出來並告訴他:「你在世時,做盡壞事,本要下地獄受苦,現在你家人正替你做佛事、念阿彌陀佛,所以,你現在可以往生極樂世界了!」鬼卒將他往空中一丟,『噗』一聲,此人便往極樂世界去了。由此可知,念佛的確殊勝!人就算是在死了那一剎那,墮入無間地獄受苦,只要在七七四十九天內能為他做佛事,亦可往生極樂世界!此事人人要相信喲!.法師問小孩有沒有看到炸油鍋,他說有!鍋很大、油又滾!鬼卒將人抓起來放進鍋裡炒,就像媽媽們炒菜一樣 ,而且,同時一抓就一百多人,真是無間地獄啊!

隨後舅公又帶我到極樂世界去,眼前所看到的遍地都是金色,我心想:黃金一定很硬!而不敢用力去踩,等踩了之後才發覺,不但不硬且軟綿綿地,然後,奇怪自己的鞋子竟不見了!才發現那裡的人也都沒有穿鞋子!而且大地都很平坦。那兒所呈現的有蓮花、七寶池、八功德水,以及金沙鋪地,好莊嚴!看到人家洗澡,我也想洗澡 ,有此念頭時,整個人就已浸在池中(七寶池)了,而人一直往下沉,竟然可以呼吸,好怪!.隨後一朵蓮花就將我托上來,好舒服!

接著,舅公又帶我到處走走,我忽然覺得肚子餓,這時飯菜便飛過來,且自己餵我!(經上所說不錯,天廚、三德六味、玉筷、一點也不假!)吃飽後,看到極樂世界的房子好大!想睡覺時,「咻」一聲!床就飛過來!將我放在床舖上,同時亦飛來一件棉被,厚厚的但不覺重,且冷暖適中。

我又問舅公,極樂世界還有何處好玩?有沒有像狄斯耐樂園一樣,正往前走時,看到一隻老虎,我好害怕!但老虎不但不傷我,臉反而朝下、屁股向著我,並對我說話,牠讓我騎到各處遊玩!想騎馬時,馬便飛過來,蹲下讓我坐,亦如我願在空中飛。下來後,看到很多人在打坐、也看到西方三聖朝著我微笑!看到樹都長得很高,葉子綠綠的很大片、又會發光!下次再去時我一定要摘一片回來!而看到有人快撞到樹時,樹就會自動移開,不妨礙他人行路,真是妙哉!

我看到許多人打坐時,自己也想打坐,剛有此念頭時,蒲團便自動飛過來!這時我人卻一直回來!一直回來!之後醒了過來,就怪奶奶一直叫,才會把我吵醒,否則,我仍在極樂世界玩著呢!

附註:師父開示:極樂世界皆是願力所成,全是我們種下的無生法忍,是我們自己所具足的!

動態文字3dgoldmedr.gif

動態文字3191644760924114998.gif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gif 小動圖5849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