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藏七親眼目睹了佛菩薩現身

明先(女 六十歲)

二○一○年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寺裡打地藏佛七。

第一天我們隨著老師領念,讓我們以真誠的心,懺悔的心,感恩的心禮拜八十八佛。學員們都齊刷刷一聲拜下去,有生以來這是我第一次拜懺,沒有幾個我就堅持不下來了,我就念阿彌陀佛,好不容易把五個懺拜下來,渾身的汗水往下流,就感到我身上的汗酸味道好大。

接著就是誦地藏經,念到第四品,我就堅持不下來,好睏呀!經書拿著就往下掉,好不容易結束了,我渾身疼,尤其是兩條腿,膝蓋。

第二天早晨三點起床,好疼呀!怎麼渾身骨頭疼,「堅持,一定要堅持」,走到念佛堂一拜懺,不知為什麼渾身的骨痛好些了。我堅持著拜,突然我的衣服鈕扣立了起來,把我好咯了一下,咯的我胸部好痛,我就退到念佛堂西方三聖跟前拜,剛要拜下去,我眼前突然出現了想像不到的景象,好宏偉呀!我不相信,我把眼閉上再睜開,一群仙女從三聖像後面像潮水一樣湧出來,往台下走。

我還是不相信,可能是我幻想的,可我沒有幻想什麼,只是一心拜八十八佛,我瞪著眼看好多人呀!她們都一個一個走到我們拜懺人的身後站著,沒地方了就都到念佛堂拜墊上坐著。

我突然眼前一亮,我看到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他們一路說笑走著,我張開大嘴,我的心跳的好緊張。第一個景象是極樂世界,緊接著是天兵天將,好多好多!緊接著寫著地獄的一個大石門打開了,閻王爺出來了,後面跟著幾個鬼王,他們都悠閒到處看,到處走,就好像一個龐大的旅遊團……。

開飯的時間到了,我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個護法神走到我們齋堂。當我吃完飯出了齋堂一看,整個院子和各個大殿都有護法和菩薩,他們有說有笑,好像很滿意。

到點了我們開始上課。我用眼一瞄,好壯大呀!他們都到牆上去整齊的站著,看我們誦地藏經,我忽然看到地藏王菩薩,他慢慢走到我身後,又一步一步走到佛堂地藏王像前,然後就走到三聖像跟前站著。這時候我們拜懺正齊聲喊到「法界藏身阿彌陀佛」時,他們速度好快,一下就從佛堂上方的窗戶上面駕著雲彩,從蜂擁到一個圓點,最後是西方三聖走。 

等晚上我們開始開會,我不由自主的往佛堂的牆壁上看,我呆了,菩薩們都沒走,都在牆上地下站著,看著我們,領眾老師讓我們繞佛,念阿彌陀佛,我看到他們都站到牆邊上,好像是也在念。

第三天我有點累了,三點沒有起來,四點半手機鈴聲響了,我趕緊起來,洗漱都來不及,急急忙忙趕到念佛堂,首先看了看牆面,菩薩們都在,我開始拜懺,老師領念:「讓我們以最真誠的心,懺悔的心,感恩的心禮拜八十八佛」。

此時一個莊嚴的景象出現,如來佛祖也來了,他坐蓮花台,渾身放著金光從天上飄下來,地藏王菩薩走到佛祖跟前一拜,不知說了些什麼,我們開始拜八十八佛,我們拜一尊佛,一尊佛就出來招招手,那個景象讓眼淚直流,我拜的滿頭大汗,眼淚一起流,我渾身是勁一○八個頭沒有感到累。

當我們最後拜阿彌陀佛時,佛祖渾身放光,還揮手灑一些不知什麼,之後就漫天紅色的花下來,我當時激動地想,佛祖您現在讓我跟你走,我立馬就走!我使勁拜,可惜佛祖,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地藏王菩薩只對我笑一笑,我好想大哭一場,我好憋呀!

當我們快拜完時,地獄門又開了,出來一個好像管地獄的鬼王,看他把手一揮,一群灰暗的幽靈急急的像潮水一樣往上走,好多呀,好長呀。我看到最後好多小孩他們都沒穿衣服,個個都低著頭走。我忍不住激動的心情,給仁珍師父請示我能不能說說我所看到的景象,師父說你要是真看到了就說,我激動地說,我看到了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護法、地獄。他們把我們冤親債主,業障全帶走了,就忘了說佛祖也來了,我哭了,居士們也都哭了。

第三天晚上交流會,開始向地藏王菩薩懺悔自己業障及一生做的錯事。領眾老師說現在開始懺悔了,哪位同學先上?有一個居士上去了,她往下一拜,我看到地藏王菩薩身穿大袍坐在前面,等她說向地藏菩薩懺悔時,忽的四個護法坐在前面,手裡拿著厚厚的帳本一張一張翻著找。

第一天人們不太踴躍,第四天我們晚上繞佛,有一位老居士突然腿疼走不動了,老居士說我業障現前了,我要在地藏王前面懺悔。老居士發自內心的聲音說,地藏王菩薩弟子張○○向您老人家懺悔……,當時全場氣氛很靜很靜,我往佛前面一看,地藏王菩薩坐在前面,護法拿著厚厚的帳本,聽著老居士講,雖然聲音很蒼老,但是很清楚老居士一字一句講著,我看護法一張一張翻著,眼看著厚厚的帳本翻了一多半,這時老居士講完了。

我當時看著眼淚直流,居士們也聽著都哭了,我上去給老居士說你懺的很好,地藏王菩薩聽到了,你的帳本已翻好多,業障已消了不少。老居士問,你看到了,我說看到了,他說你怎麼看到的,我說拜懺拜的,他不相信說你神了。居士們聽說地藏王菩薩在前面都積極地去懺悔,而且都痛苦流涕,發自內心的懺悔。

在這幾天懺悔中,我一直躲著,我想到最後。我有一生中難言之隱,我不敢說。我每天拜懺誦經在心裡向地藏王菩薩懺悔,向佛祖懺悔,但是我還是不想說,我心裡很憋悶,沒辦法。下課後我跟仁珍師父講了我的遭遇,師父說,不要怕沒面子,你這是向地藏菩薩懺悔沒有人笑你,這是救你的慧命,不能帶到墳墓裡去。

第六天早晨拜懺時,意想不到的景象讓我看到了,我的父母從地獄門出來,地藏王菩薩就在下面一揮手,我父母從上面走下來,跪到我的面前用祈求的眼光看著我。我一邊拜懺一邊說,你們起來,我在拜懺,他們不動。後來我的家親眷屬們也都來了,跪在我的面前,我說我原諒你們,後有好多的家親眷屬都跪在我們面前,看著我們拜懺,我的眼淚一直流。

第七天早晨拜懺時,我五點半才到念佛堂,我站到最後一排拜,我想這一回我到後邊,我看不到,沒想到我們拜到一聲,齊聲喊阿彌陀佛,那些小精靈像潮水一樣從我眼前一直到地藏王面前還有不少的護法,一會功夫全都走了。我們最後大聲喊南無大行普賢菩薩,菩薩騎著大象莊嚴的走到我們的面前,揮揮手。晚上我大膽的在地藏王面前把我心裡隱瞞了五十多年的秘密說出來,這塊石頭壓在我心裡好累好累……,說出來我心裡好亮好亮,身子也輕了,拜懺時一點不感到累。

這一次打地藏七真是太好了,讓我看到了西方極樂世界,看到了天界,看到了地獄,看到了佛祖,看到了那些冤親債主,還有自己的親人,家親眷屬。他們都高興地坐蓮花台跟著佛菩薩被超度到好的地方去了,看到他們歡樂愉快的笑臉跟我招手,我好激動。堅定我的信心,要學好,要修好。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