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天念《地藏經》的感悟和感應吧,我是從10月6號開始連續念了4天的《地藏經》,一共念了6部。

兩年前吧,因為我看到我父親的身體不好,所以在菩薩前發了一個願,要為我父親的怨親債主念200部地藏經,回向給地藏菩薩利益眾生,並祈求我父親的病會有所好轉,身體恢復健康!但由於我的惰性重,所以一直都沒有好好完成這個願,後來我覺得真的是好對不住我父親的怨親債主和地藏菩薩,所以我就在加多200部經,現在一共是400部《地藏經》,在這次國慶節的期間,我還和一位師兄見過面,探討過佛法,感恩這位師兄,她對我心靈上的幫助好大。

就在6號和9號之間我沒有偷懶,我好認真的念經,後來每當我念完經就會見到我父親的精神好一點,但還是沒有精神的樣子,因為我為父親念經的緣故,我父親重報在變輕報了,報完之後精神就會好一點點,但,好快又恢復痛苦的摸樣。就在昨天,我沒有念經的心思,我覺得,我現在念經好想就是為了湊數,完全沒有了愉快的心情,沒有慈悲心、沒有菩提心,於是,我昨晚就放棄了念經,我好好的思索了自己的心,問了自己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念經的?後來我得到了結果,我不是為了湊數,為了念完那400部經,而草草念完就了事,我是要為了贖罪,為了和我父親一起贖罪,為了令我父親的怨親債主真的可以得到解脫,真的可以離苦得樂,我是要發菩提心,發慈悲心而去念經的!!因為沒有菩提心,沒有慈悲心,就根本感覺不得到冤情債主的痛苦和哀嚎!!我要無怨無悔的接受怨親債主的懲罰,只要我們的怨親債主可以得到快樂,可以得到歡樂,我們願意接受他們任何的懲罰!只求他們可以早日離苦得樂,報復完了之後,會歡喜的和我們一齊念佛求生淨土!有了這種想法之後,我的心廓然開朗,今天我在念經之前,我就在想我念經的原因,然後就好好念經,雖然今天念的比以前辛苦好多,但,結果好殊勝,我今天念的《地藏經》比以前功力大好多!!在我念完經之後的8分鐘吧,我就收到我爸爸的電話,他說要出去買菜(因為之前他說,如果精神好,就出去買菜,回來煮素菜給我吃。在此感恩我爸爸和我的家人,他們都是我的大護法啊,他們一直都在護持我學佛,雖然他們不是很信,但也沒有太大的反對,還有就是,我們的冤親債主也是我們的大護法啊!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法精進啊!感恩~!)他逛了市場1個多小時,回到家精神也好好,這個以前簡直就是兩個人,因為以前他要是走了那麼長時間的路,回到家簡直就是只剩下半條人命了,最厲害的是,今晚的飯還是我爸親自煮的!!我爸有一年多沒有精力做菜了!!還有就是,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爸的精神還是好好的,如果是以前,我爸做完飯,不是腳痛就是腰骨痛,最後要連續休息一段時間才可以恢復啊!但就在我改變自己的心而念經之後,馬上就改變了,馬上就感覺到佛法的殊勝了!!真的是阿彌陀佛啊!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我們的怨親債主!!

現在我把我念經的過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有和我一樣再念經的師兄們可以參考一下,增進大家對佛法的信念!

發正心真的好重要的!不是念經沒有感應,而是自己的心沒有發正啊!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