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圖檔:yin-1751106_960_726.gif

 

現代真實版因果報應--這麼嚴重的公報

分隔線:025jkl.gif

我從十幾歲開始接觸宗教,今年四十七歲住在高雄。這幾十年的生命歲月,從出社會到現在,不論是工作、感情、金錢、貴人…等等。這些人生中的福德資糧,我只能用不順遂來形容。若說人生勝利組,是一生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過;人生失敗組,是一生坎坷、處處不順遂中渡過,我肯定是後者無庸置疑!究起原由無非是:「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人生中處處的不順遂讓我嘗盡了苦,所以在年輕二十幾歲時,就一直有著想結束生命的念頭。因為很早接觸宗教的因緣,讓我知道結束生命,完全不能解決人生的問題,只是把自己推進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因此遲至今天仍然沒有行動,但這樣的念頭,仍不時的縈繞在我的腦海,只是理性讓我不去受它影響!

從宗教的接觸中,我覺得佛法最為圓滿,就這樣我開始了修行之路。佛法中談到:「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讓我很想知道,我前世到底造了什麼惡因,才使得今世的際遇,處處不順遂的果報。我一直在思考我的人生怎麼了?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但多年過去了,心中的疑問仍然是疑問沒有答案。

106年我有因緣接觸到牟尼精舍,並於1068月中我透過網路請示(107/01/01日起網路請示已暫停):

請示問題:今生的人生各方面都很不順遂,內心常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多疑心。常有不好的念頭(結束生命),請示是否有干擾?是否可以請佛菩薩開示過去世造下何因,造成今生如此痛苦的果報?

佛菩薩開示:

1.前六世利益衝突與人打架,打輸一時想不開憤而自殺,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3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並且化解後需要來精舍幫您化解自殺的業力,對於阿賴耶識之影響。

2.前四世做生意偷斤減兩,且以假貨冒充真貨賺取黑心錢,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3.本世若要運勢轉,需要持續行善佈施,捐助鰥寡孤獨等弱勢的族群。

我收到回覆時,內心很震撼,原來我過去有自殺的業力,我接觸佛法中,知道自殺的業力,會在未來的七世中,持續影響自殺者的心念,七世中常會有想要自我結束生命的念頭。

還有公報(天譴)的業力,竟然需要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遍來償還,我竟然犯下這麼重大的業力!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在前四世,做生意為了利益,曾經做過如此喪盡天良不道德的惡行。華嚴經云:「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修行不離因果,如是因,如是果,一切果報皆自作自受,真的是咎由自取。

我接觸佛法近二十年的歲月,讓我知道佛法的好,所以在幾年前,我在網路成立了部落格來弘揚佛法。食安問題一直層出不窮,因此我在部落格上分享了一篇『黑心商人 因果難逃』的文章,目的是希望商人能秉持良心做生意,不要違犯因果,否則將來的果報恐難以承受。如今想來這不就是我今生惡報的寫照,令人不勝唏噓!

有佛法就有辦法,自業需自消。我現在是一步一腳印,努力的償還業力,希望黑暗中的曙光,能早日出現在眼前;那柳暗花明的景色,能在我今生中出現。分享此篇文章的所有功德,願迴向我所有現前上來討報的業主菩薩。願佛法亦能滋潤祂們,早日離苦得樂,解脫六道輪迴之苦。南無阿彌陀佛!

【醍醐灌頂】:以下內容引用來自牟尼精舍(因果報應的模式-公報與私報都必須承受)

()「私報」的部份:主要就是業障討報,或為六親眷屬、朋友過客等陽世業障,或為靈界眾生現前討報。

陽世業障討報主要透過「關係」,或為親屬關係、朋友關係、借貸關係、其他關係(如發生意外事故的對象)…等,此屬於「不知道」的討報形式,算本來就安排好的狀況。雖然陽世討報多屬於「不知道」的形式,但在淺意識的靈魂中卻是記得一清二楚。(所以透過靈識的懺悔有效,對方可以接收到)

靈界眾生討報主要透過「個人主觀意識」的方式討報,大概可以用「報復」一詞來解釋。但因為靈體已經記起過去受到傷害的記憶,夾帶嗔恨心的討報往往讓人更難以承受。

() 「公報」的部份:主要就是針對過去世因果,在您出生投胎時便納入八字中,直接影響命運。如:疾病很多、意外不斷、婚姻不美滿、求職不順…等,這些狀況發生時或許並沒有相關的人或靈討報,但因為您過去曾如此,所以也讓您承受此業報。

上述這些狀況,因為一般人「不知道」,所以遇到這些情況,常會無所適從,找不到解決方法。若您人生不如意,可來訊了解,自當請 佛菩薩位您明示前後因果,讓您對症下藥,確實處理問題。

明白因果原理後,也奉勸您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時時努力行善並且廣行迴向,自然能夠弭補前愆,積善餘慶。

懺悔類:2462343096364979929.gif

 

分隔線:729401c4xa27230b9f763&690.gif

懺悔類:4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