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邪淫之過

懺悔

我是個今年剛國中畢業的學生,由於我個人這十幾年的生命過程中,在中間曾犯下天律最嚴重的淫過,而在國中三年下學期的悔改中所得成績來看,正可印證以下聖賢古語:「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過能改,善莫大焉。」「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想以下文來述說這個故事全部,這是我個人真實故事。

老實說,在我記憶中只知道很小年紀便犯淫過,未上小學就曾竊取鄰家婦女之內褲、絲襪,置放生殖器自娛,動機不知為何?(可能是為了一時之『樂』,但此『樂』後來成了苦)未上國小的孩子犯此過,說給誰聽誰也不相信了,但我竟做了。至此你一定認為我是個惡魔,令人切齒的色魔。這情形斷斷續續到國小四年級,在五、六年級时我曾見嫂嫂面貌美而起淫心,其內衣物亦成為我淫樂的東西,我也曾對自己姊姊起淫念。這簡直不是人,是禽獸,甚至比禽獸更不如,我自認一身充滿污穢。啊!我的罪過永遠洗不掉,永遠是個污點,永遠地在我心靈深處佔有抹不去的陰影。在接近青春期時看過淫書,這使我一直後悔,看過那種書後整日想入非非,在後來我心想悔改時,這種心思活動就一直困擾著我,即見美色思淫,心想却除就是不遂己願。至此奉勸青少年:淫書絕不可看。看那類書,無異自投苦海,陷身難拔。看到這裏,你可知我在暗地裏做過那些壞事,所以初寫這篇文章時深怕別人知道而猶豫不決;最後用筆名寫下這篇文章。

我自國中三年下學期才知過去所為盡是不道德的壞事,並想悔過。可是我並不是當時才看過勸化世人的道德善書,早在二年級時便曾看過勸善雜誌,但畢竟是個『累犯』,改過後慢,至想全面改過時,自嘆時光已在無知及犯過中虛度。其後心中常存戒心,警易自己不可重蹈覆徹!果然在誠心悔過中,行為、思想有較純正,但要根除卻頗費時力,而且邪思不停地考我,幾次不勝考驗,就索閱『關聖帝君戒淫經』,希望能正心去魔。這功效僅受惠者能體會到,有心改過者不妨索閱此書。我略提幾件事來解釋:本來我在校成績中等以上,有時做功課邪思一起,便無法心平氣和靜下心來,功課有時都被這突如其來的邪思擾得做不下去,成績也停在那裏。但自心想悔改,邪思有時也會來考,但只要你心誠則自然難不倒你,學習情緒較穩定後,成績當然漸漸好轉。為人也較有人緣,處事也較能慎重,大概是心無邪思,一切魔難皆可在正心下人除。

一時走錯路,只要你一心悔改向善,終生不再犯,猶是可造之才。否則只有越做越壞,終至自滅罷了。看了這篇文章,相信你能意識到今後應有何作為。祝您有美好前途。

本文來自《關聖帝君戒淫經》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