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宗教貪財騙色之惡報

 

貪財騙色實堪驚 美態迷心損精英

宮堂主持行邪法 恐墮地獄受嚴刑

  今逢水陸懺法會初開,吾特帶重兵鎮守法場。今夜將帶某一宮堂主持之敗行上堂公審。命黑白二將帶罪魂上堂!

黑白二將曰:遵命!已把罪魂押上,請大王發落。

冥王曰:解開枷鎖,你在世身為道務執事,又為宮堂主持,竟知法犯法,罪大惡極實難寛赦。快將在世之一切惡行訴說清楚,以供世人警悟。

罪魂曰:我姓林,家住台南,本乃玄天上帝駕前武將,因逢普渡盛會,而民心已入黑暗之鄉,帝命我下凡投胎轉世普渡眾生,故降世於台南。因台南乃一故都,民風純樸,道堂眾多信眾也虔誠。吾十二歲就拜名師學四柱八字為人算命。十八歲又入宮堂學道,因為有緣份,所以命裏註定入堂修身。等到二十二歲時,乃開一家命相館為人看相,來館算命之善信很多,我因批命準確故收費很高,遂種下貪財之緣。到了二十六歲時因門庭若市,就開堂辦理濟世道務,因常與仙佛親近,故有點小神通,祇要看面相就知道一切,所以善信盲從很聽我的話。我因領有天命又代天行道,所以仙佛常與我配合濟世。有一次一女子前來請示,我見其姿熊豐腴、貌美端莊,就在濟世當中說她的因果很多,要等全部辦完再直接跟她說,後來我就騙她,謂其與我前世有夫妻之緣,於是用此手法騙其貞操。前後得逞共有五次,結果報應到了,起先是我的妻子中風,口不能言、手腳顫抖,後來我也因賭博,把所有賺的錢敗光,又生重病、困苦潦倒,又因欠很多賭債被黑道追殺,把我押到荒郊野外連砍數刀後,挖抗把我活埋了。死後被天兵押至玄天上帝案前,帝說我應劫下凡助道,竟犯下如此重大之淫罪,須知『萬惡淫為首』,吾也不能擔保,速速押送到地府,請閻君定奪。這是我的一生,請大王輕判。

冥王曰:你身領天命,應劫下凡,理應好好修持以增道果,結果你不但不加以勤修,反而造罪連累蒼生受苦,罪大難容,判你入挖腎地獄,受刑二十年。吾勸天下領有神職之人好自為之,為自己前途著想,不要學林某知法犯法,後悔莫及。今夜著書到此為止,押罪魂回府。

 

 

本文摘自(淫報因果錄)一書 

  貪財騙色實堪驚 美態迷心損精英 宮堂主持行邪法 恐墮地獄受嚴刑           貪財騙色實堪驚 美態迷心損精英 宮堂主持行邪法 恐墮地獄受嚴刑           貪財騙色實堪驚 美態迷心損精英 宮堂主持行邪法 恐墮地獄受嚴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