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特種行業受苦報

 

風塵女郎苦處多 任人欺凌無處躲

 

敗壞倫常受苦報 重整道德靠儒風

 

    今夜奉旨著書,故不敢怠慢,戰戰競競。命黑白無常帶罪魂上堂審判!

黑白二將:遵命!已將罪魂帶來,請大王發落。

冥王:妳有何冤曲投訴本殿,請細述稟上來。

罪魂:請大王原諒!我不知這樣做會在地獄受這般刑罰。

冥王:妳既知陰律森嚴,就該把在世一切公諸於世,也給後人參詳改過。

罪魂:其實我在世亦無多大罪過,祇是為家計謀生罷了。我姓陳,家居苗栗,乃一客家女。父親早逝,獨剩母顏,母親體弱多病,又有六個弟妹待養,因家境清貧,遂到台北謀生,到一家舞廳上班。在舞廳裡吃盡苦頭,任客人百般欺侮凌辱,我因不勝酒力,雖收入頗佳,但不適合我,就改職當按摩小姐,人稱「馬殺雞」。因台北地區生活水準較高,所以平均每月收入將近十萬,我一半寄回家貼補家用,一半自己留存。我因被朋友教唆賭博,將所存的錢在賭桌上揮霍殆盡,亦欠下一屁股債,當時我對人生的看法幾乎已入絕境,後來姐妹們就勸我對客人下手,看有哪隻肥羊上鉤就施媚力,盡量討好客人,然後騙其金錢,但所付出亦大,其中痛苦祇有同輩姐妹所能瞭解。結果我也越賭越兇,所賺的錢入不敷出,最後我又染上一身病,在三十九歲時得了梅毒不治身亡,現在在地府受苦。我在此呼籲同行姐妹們速速踏出火坑,否則死後地獄刑罰很重。人生現實也只有短短數十寒暑,趁還在世為人快棄惡從善,皈入聖門,起碼精神上亦有所依靠。現今大道普降火宅,快修煉身心、效勞濟世,勤修功德,廣渡眾生。這是我在世一生情形。

冥王:祇因前世造業多,今世才受苦報臨,勸醒改過勇修身,滅罪添壽增福祥。世人造罪只因一念不慎,想法偏差,才得萬世苦報,今著此書為的是闡述淫報因果。惟希世人見書能改盡惡習,修持萬善。莫等魂墮地獄再想行善,已經太遲了。今陳女述說一切淫亂行為,吾判妳入火烤地獄受刑八年,希此烈火煎熾能消妳心中淫念。今夜著書到此,命黑白二將押罪魂回府。

【三世因果】

    今生做官為何因?前世黃金粧佛身。福祿具足為何因?前世造廟建涼亭。聰明智慧為何因?前世誦經念佛人。今生長命為何因?前世買物多放生。今生無妻為何因?前世偷姦人妻女。今生牛馬為何因?前世欠債不還人。今生孤寡為何因?前世不顧妻兒人?萬般皆由自作受?地獄受苦怨何人。有人印送因果經,來生便得富貴人。若人深信因果經,同生西方極樂國。

本文摘自『淫報因果錄』一書 

                                

 

gif 小動圖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