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線2414492350224553495.gif

我對因果現象的親身經驗和體會()

雲鶴教授:您好!

我是○○師院音教系一年級的學生,我寫這封信是要向您表達我內心無限的感激,我想您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去年暑假我剛考完聯考,媽媽就生了一場大病,先是發燒肺積水,然後又被診斷疑似肺結核,必須吃六個月的藥,但吃了這些藥後沒多久,又發生了問題,當時真是搞得全家團團轉。

有一次,我陪媽媽到台中榮總,看到一櫃子上擺著很多的佛教書和善書,我拿了幾本回家,其中有一本是某雜誌社所印,書中節錄了幾則您大作裏的「故事」,我看了以後印象很深刻。

由於我媽媽這幾年暑假都到台中師院進修,去年她雖罹患重病,不過還是盡量去上課。記得有一次是她最後一天上課,我陪媽媽一起去上學,無意中在車站的書架上有您的大作,由於要趕車就隨手拿了兩本您的書,到了學校媽媽去上課,我就開始看您的大作,沒想到一看就被書中的內容所吸引,在回家經過車站時看到書架上還有二、三本您的書,我就全部把它們拿回家,我很快就把這些書看完。我非常感謝那些熱心的人士能把這類有益的好書拿到車站供人取閱,因為這些因果的善書看完之後我非常感動,對我影響也非常的大。

我自從去年八月就開始不定期作佈施,捐款給一些慈善機構,有時以媽媽的名義,有時用自己的名義來佈施,這種佈施迄今已經持續了半年,沒想到最近竟有一些奇妙的事情發生,我媽媽由於身體情況很特殊,以前醫生在醫院檢查後表示,她必須比一般人多吃三個月的藥,因此一共要持續吃九個月,目前已經吃了三個月,前幾天我陪媽媽上醫院複診時,醫生看到檢查結果,竟然一再的說:「這怎麼可能?」「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因為我媽媽的病已經完全康復,再也看不出什麼問題,這時醫生只好「網開一面」,要媽媽自行決定是否要繼續再吃三個月的藥,我聽了這些話後,真是又驚又喜又感動。

記得當初她生病時身體非常的消瘦,臉色異常的憔悴,整天只能躺在沙發上面休息,什麼事都不能做,飯也吃不下,但經過一段期間後,她就常常表示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健康不斷在好轉,而且每個禮拜,每個月都有明顯的在改善,看到這種情形我實在掩不住內心一種無法名狀的喜悅,我常常在想,因果善書上許多不可思議的善有善報的這種現象,是不是已經發生在我的家?在我媽媽的身上產生了奇蹟?不過不管這是巧合或是上天的保佑,只要媽媽的病好了,我就心滿意足了,最後再次感謝您的書帶給我的啟示,使我媽媽早日獲得健康。順祝

闔家平安,事事順利

謝○○敬上 八八年三月十八日

分隔線xin_23209031917186461407510.gif

gif 小動圖hellokittyfr_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