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文字4853.gif       動態文字4853.gif       動態文字4853.gif

醫生的懺悔功德

  這兩年來我面臨很多挫折,先是妻子要跟我離婚,再來是醫院的生意越來越差,有時候整天沒有病人上門求診,接著是我投資股票、基金血本無歸,最嚴重的是我的身體莫名的痠痛,我自己是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都好好的,一切正常,但就每天痠痛,走投無路之下,我只好去拜託上師幫我查明原因。

  上師問我:『您的專長是?』我回答:『內科、婦科。』
  上師閉目靜坐約五分鐘之後告訴我:『您目前的處境,連自己都治不好,如何治療病人?何況再加上有形無形界的干擾,一切都有因果啊!』

  上師說我有三個原因,造成現在的惡果:『第一:您的妻子與您結婚之前,常常資助您讀醫學院的學費、生活費,婚後她又向父母拿錢給您開醫院,這樣的賢妻恩德您應該要珍惜,但是婚後您卻嫌她不好,私下與您醫院的護士搞外遇,這是您妻子要與您離婚之因。』

  『第二:學醫是要行醫救人,不是只為了賺錢。您這些年來用不正當的方法賺錢,殺生的罪業太多了,您為婦女墮胎的嬰靈有上千個向你討報干擾,你剪斷胎兒的頭、身體、四肢,再將胎兒屍塊一塊一塊夾出來丟棄,這是你身體痠痛、疼痛的原因。』

  『第三:你為婦女墮胎賺得血腥錢,再加上你為了賺取更多的健保醫療補助款,鼓勵不需洗腎的病人去洗腎,造成病人的痛苦,這是你生意越來越差,及投資股票、基金血本無歸之因,這是因果報應,因果如同鏡子,是會反射回來射到你自己的,種甚麼因,得甚麼果。』

  上師講完這些話,我又驚慌又心虛的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心想:『他怎麼會知道這些事情?』上師又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何況還有:天知、地知、你的心知、佛菩薩知。』

  我幾乎是用哀求的聲音求上師幫助我:『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改變目前的狀況,請上師開示。』

  上師說:『改變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決心斷惡修善,很多人都不怕惡因,只怕惡果,才會有這樣多的因果報應。』

  『因果債、功德還。現在先幫你與嬰靈陰陽雙方做因果和解,接下來你要做到以下事項,缺一不可,以免後果不堪設想。』

  『第一項功課:在你的醫院內設一個小佛堂,恭請佛像恭奉,每天上香供水、誦經做功課,向你的冤親債主嬰靈求懺悔,告訴祂們:『我錯了,我不應該傷害你們,請原諒我,謝謝你們,請你們跟我一起修行佛法。』還有,你要在六個月內恭送地藏法門及藥師法門各一百零八部,功德迴向祂們往生淨土善道。』

  『第二項功課:每月來本中心的佛堂參加地藏超渡法會,為祂們安立蓮位超渡。』

  『第三項功課:多行善布施,功德迴向給祂們。』

  『第四項功課:不可以再造惡業,六個月後要再掛號請示,是否功德圓滿!』

  『第五項功課:每天念完佛經之後要靜坐三十分鐘,用愛心觀想被你傷害的胎兒,祂們被剪斷的頭、身軀、四肢都已經連接完整了、健康了,都已經在佛菩薩的旁邊修行了。』

  『第六項功課:每天觀想你妻子的優點,她為你照顧家庭、孩子,讓你能夠安心工作。還要觀想她的光明面,她是佛,足具慈悲愛心幫助你,她已經不生氣了,她已經原諒你了.....你要觀想你斷惡修善的功德力放出光明,啟動引導她的佛性也放出光明,使她快樂起來,不想跟你離婚了。』

  『第七項功課:在醫院內設立一個善書結緣處,渡人學佛做善事。』
  上師幫我做陰陽雙方因果和解之時,我彷彿隱隱約約聽到許多嬰兒的哭泣聲,剎那間,一股悲愴湧上心頭,身同感受那些墮胎胎兒的痛苦與怨恨,我埋頭懺悔痛哭,將這幾年來心中解不開的苦悶通通釋放出來…。

  我原本是基督徒,常在聖經中讀到:『奪取不義者,將被不義奪回。』如今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講的就是因果報應啊!

  我回家後,確實遵照上師所指示的七項功課,全部照做,不敢絲毫懈怠疑惑,每天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斷惡修善、改變心念行為舉止。

  六個月後,我太太很高興的願意與我一同來佛堂感謝上師、感謝佛菩薩。

  因為這六個月來,我努力修行佛法,懺悔改過、斷惡修善,我的身體好了一大半,醫院的生意也好了很多,雖然還沒有全部改善,但比起六個月前,實在好得太多了。

  頂禮佛菩薩時,我看著妻子臉上遍滿感恩的淚水與笑容,此景令我難以忘懷的…。

  上師看著我們,很滿意的點頭微笑告訴我太太:『你也要每天觀想丈夫的優點,觀想他是佛、他是上帝,如此,他就會愈修愈好。如果你每天仍然擔心他會外遇,那麼,壞事就會來。因為心念是會反射的,萬法唯心造,想好事,好事就來;想壞事,壞事就到,要切記心念的作用。』

  這些年來,我們夫妻恩愛如同新婚,我們遵照上師的教誨,同心協力經營醫院,同心學佛行善布施、渡人吃素學佛不餘遺力。

  如今我的身體及心情都恢復健康了,家庭幸福美滿,我們全家都茹素,生活開銷也簡單許多,我們將節省花費的錢都用在做善事,現在,慾望減低了,反而醫院的生意更好。感謝上師當時一句棒喝的話:『你想一想,你當初學醫的初發心是甚麼?當醫生是為了行醫救世,不是只為了賺錢!』

  感恩佛、感恩上師,我永遠謹記上師開示的話:

◎初級佛法是用悟的(要開悟真理)

◎中級佛法是用修的(悟後要起修,不是只悟不修)

◎高級佛法是用起心去動念、行為舉止、身口意親身去實踐的

2013/01/20

日誌用相簿2606176809364392849.jpg

 日誌用相簿003.gif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日誌用相簿36890110447702235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