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因果現象的親身經驗和體會()

雲鶴教授大鑒:

以下是我自身因果業報的故事,敬請代為披露,刊登於所著善書或其他刊物,公諸於世,以警惕世人,並藉此表達我最深切的悲痛與懺悔。我最近有幸能得知自己的前世因今世果,我有這種特別的機緣,可能是我近來一直虔誠的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觀世音菩薩乃大慈大悲顯化妙智,牽引一位學密修法的善信來指示我,使我能覺悟懺悔認真修持,以救贖前愆,挽救命運。

在某一個前世年代中,我是一名醫生,本應懸壺濟世,善盡醫責,不幸卻誤交了一位損友,此人性好漁色,常會貪淫良家婦女,而我為念及友誼,竟爾罔顧天理,授以藥物助其誘騙女色,逞其獸慾。

後來有一名受害女子因不堪受辱,前來找我理論,當時我不僅沒有承認錯誤,檢討改正,反而理直氣壯斥責對方,而且還以尖酸刻薄的口吻譏刺對方,結果這名女子因為不堪剌激,在羞憤之餘竟然自殺身亡!我因幫助別人毀人貞節,害人性命,犯了傷天害理的嚴重罪過,以致今生今世遭受非常苦惱的果報。

平心而論,我的各種條件都還不錯,奈何婚姻感情路上一直都很坎坷不順。受盡波折,至今雖已屆坐三望四之齡,猶未能尋得美滿理想之對象,因此不僅自身常受寂寞孤獨,形隻影單,伶仃乏味的精神折磨,而且還累及年老父母憂心焦慮,積鬱成疾,內心實在感到無限的歉疚和無奈。因此衷心盼望所有的世人能以我的遭遇為教訓,以後做任何事均應考慮後果,而且必須分辨善惡,善則勇往直前,惡則有所不為,將來才不會造惡業受惡報,否則必定會後悔莫及。謹此順祝

心想事成 阿彌陀佛!

佛弟子簡○○ 敬上

              

另外有一封是一位師院的結業生(也是筆者的學生)寫來的信函,內容如下:

老師:我現在也要提供給您一則因果的見證,這也是我最近所遭遇的一件奇妙的經驗。

我在今年(八七年)六月中,本來要將打工所賺的錢劃撥去做善事,但因為很懶散,就一直拖到七月底才去劃撥,當天晚上有一位同學打電話給我,台北縣淡水鎮甄選教師的名額已由二十三個減少為九個,我聽了之後心就涼了一半,因為我的T分數是名列二百多名,而且加上淡水線的捷運通車後,由於交通更方便,志願前往服務的人數必然大量增多,這樣競爭自然就會更激烈,而且錄取的名額又這麼少,想到這裏,我就非常的擔心,我獲取的希望實在十分渺茫,為此整個晚上都沒能入睡。

七月三十一日下午我到分發的場所時,就發現前一百名的應徵者,已經把九個名額中的六個佔去了,僅僅剩下了三個名額,不久之後主辦單位又臨時宣佈這三個名額中的一個又取消了,現在只剩寶貴的兩個名額,這時我就直覺的感到大勢已去,毫無希望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足足等了一百名,輪到我填表時,竟然奇蹟似的發現還有一個空缺讓我選擇,我在驚喜之餘立即加以填妥,因此也就達成了夢寐以求的心願,以後能在淡水鎮的學校服務。我實在太高興、太興奮了。我不知道這是我祖上有德,或者是我事先佈施了一千元作善事的關係,不過不管如何,我現在真的是相信您常說的「善有善報」的因果現象了。

祝 主內平安

很愛用語尾助詞的○珍 上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