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差捉錯人

我奶奶,在她年輕的時候,曾經發生過一件全鎮上都出名的奇事。

那是一天下午,我奶奶正和大家一起聊天,忽然進來幾個人不由分說,將她拉走,走到半路發現用來裝人的東西裝不了她。

就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奶奶說:「我叫韓素清。」

那幾個人說:「弄錯了,是抓譚素清呢!明天下午這個時候來找她。」

又把我奶奶放回來,我奶奶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大家說先前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好的就倒下了。

我奶奶跟那位挨著我們家名叫譚素清的婦女說:「譚素清,人家說明天這個時候來抓你喲!」結果那位婦一笑置之。

第二天下午的這個時間段,那位婦女果然去世了!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