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聖號gif文字:4548.gif

 

瀕死奇蹟 重生竟通靈

曾經是個意氣風發、縱橫政商界的大老闆,因為一場車禍的瀕死經驗,徹底改變了吳柄松,他看清了人生的價值、他擁有了與靈界溝通的能力,他決定放下價值上億的事業、以「有捨才有得」的心情將人生重新來過。

「車子應該是從這兒摔下山谷的吧!」

五年前服務於台北縣太平派出所的警員闕煌展,望著早已是荒煙蔓草、深不見底的山谷,回憶當年接獲民眾報案,救起吳柄松的過程,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看到吳柄松好端端的站在眼前,對照著當年滿身是血、眼眶、指甲發黑、全身癱軟的吳柄松,他只能說「奇蹟、真的是奇蹟!」

吳柄松回憶,「當時,我被靈界的庫官卞實告知,我還不能死,因為父親將在我活過來的三天後去世,母親也將在四個月後去世,我是長子,有責任回到人世間處理父母的喪事」,就這樣,曾經有三天喪失人間記憶的吳柄松,在被救護車送到基隆長庚醫院後三天,果真接到了家人的電話,告知父喪的消息,龐大的家族產業逼著吳柄松必須馬上出院處理。

吳柄松拿出了當年院方開立的診斷書,上面寫著「胸椎爆炸性骨折」,拒絕接受開刀接骨的他深信,如果是天意,身體就有自己康復的可能,在醫院待不到一個星期,他就坐著輪椅、出院辦理父親的喪事,經過了一年穿鐵衣、復健的日子,雖然身子骨因為車禍短少了好幾公分,腰部仍不時痠痛、無法久坐,但命倒是撿回來了。

分隔線:woso_003.gif

分隔線:92458566.gif

我的部落格連結:

身心靈暨佛學資源分享

gif 小動圖:2009123018454480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