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陸的有緣人士網路來信請示,以下為請示內容,來文照登:

感謝菩薩慈悲有機會得到幫助!我的父母在我十五歲因水災雙雙去世;我與先生2001年陽曆59號結婚,對方和我同年齡,到了2002年六月丈夫因車禍身亡,那年我成了寡婦,從此我一個人生活到現在,經歷許多坎坷。

我想再婚,這件普通人很容易達到的事對我卻很難,總有阻礙。我一個人沒有親人在這,主要是想老了有個伴,我想請教的問題:有什麼辦法能有個家庭,或者沒有婚姻,但不屬於孤老的一生。阿彌陀佛。(來文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

清宣統年間,於杭州地區因利益衝突,將仇家滅門,致使此生之慘報,實則因果相循,報應不爽。且此生之中亦沒有好的姻緣出現,要好好修行,並誠心懺悔過去之業。滅門因果:為一對夫妻,合計兩男一女為該家庭人數,誠心懺悔,

並念誦《金剛經》99部、《藥師經》99部、《地藏經》99部,專案迴向至該因果。祈求早日了結過去世這段滅門的因果。

◎後來這位有緣人又來信:

昨天我看了郵件很激動,雖是心中的疑惑但有點過激還請諒解,想把我今生的過往述說,還請菩薩幫助!我出生在內蒙古,共有一姐一弟,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十歲爺爺帶著我和奶奶到了南方我現在的居地,這裡雖然很小但心中老是感到陰暗的不舒服。隔一年后我的奶奶得癌症,在我十三歲那年去世,從此感覺到死亡的氣息。

隔年也就是在我十五歲那年,我父母去世,也就是半年不到。當時我無法相信也無法面對,心總有個結,怕家人會出禍殃。我跟爺爺相依為命,就這樣平靜了十年,在我二十六歲時的冬至爺爺去世,當時種種原因鬼使神差的把奶奶爺爺、父母的墳遷到了一起。隔年五月我結婚,就我二十七歲那年,我大叔診斷出骨癌,我姐夫隔年胃癌,我的丈夫隔年車禍去世,隔第二年我叔叔去世,隔兩年我堂嫂因憂鬱症自殺,就這種種禍端的疑問困擾著我,而過了十年后的我婚姻永遠沒有。

可能我心底善良,為人還算好,可就是想不明白,於是從去年年底接觸了佛法,我有念《地藏經》,按照海濤法師施食的方法做。出現了改變,但還會有疑惑。我說了這些是想知道:我是不是還有其他冤孽,我的仇家在哪裡?今後還會有不平靜的喪亡嗎?我堅信佛法,會好好念經行善,對此我深表感謝!(來文結束)

◎精舍網路回信,您好:

感謝您能說出您的遭遇,在此要告知您:業障人人有,而且也沒想到過去世居然做出這種事情來!您的業障絕不只這一條,並非您是特例,而是我們都一樣,有時候無心之過也會造成傷害(比如說不小心踩死螞蟻)。不過,您也別太難過,畢竟這都過去了,您沒有辦法回到過去改變任何事情。爾今,藉由佛菩薩願力,您一定要先將這條業障處理好。

上天不加悔罪之人,您除了消業障,更要推行佛法,將海濤法師的教法分享給您所知道的一切眾生。

在此也要告訴您,因為您開始念佛修行,業障會來的很快。也許不久後就會一條一條來,如果您身體或是其他部份有任何不尋常的地方,歡迎您來信,我們必當竭誠服務,讓您早日跟業主菩薩和解。只要您肯完成與業主菩薩的調解條件,並且以真誠心實踐、懺悔,必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後來他來信想請示這些親朋好友們是不是也是共業圈,為何都遭逢不測?

◎佛菩薩慈悲明示:

這些人的確都是共業圈的共犯,所以才會遭逢不測。

◎後有緣人又來信:

我想問問我爺爺奶奶他們一個活到78歲,一個86歲都還算長壽,為什麼也是共業團的呢?還有因為個人的業障我念誦《地藏經》99遍、《金剛經》99遍、《藥師經》99遍消自己的業;但可能這輩子也還不完,何況我的親人還需要超拔。那麼現在我最重要的事就是修行,修自己的同時也在超拔我的親人嗎?即便你們說得很清楚但我不太明白。我不在意是否輪迴,我在意的是是否能夠超拔親人或超拔其他眾生?所以是不是可以這麼理解:我把所有利益給了眾生的同時也就等同於修自己?

我們家的事讓我背了很多年,很累,我想把包袱取下來,怎麼取下來?用什麼樣的心態來念佛?謝謝!(來文結束)

◎蔡師兄(阿伯)有鑒於這位有緣人的諸多疑慮,於是懇請佛菩薩開示他們家的詳細因果業障,以下是佛菩薩開示:

家族全部都是共業成員,主謀為丈夫,其他為從犯,而有緣人您為把風人員,當時沒有參與殺人。

滅門原因:「同行相妒」,過去從事販賣油(食用油、煤油、黑燈用油),丈夫要聯合哄抬價格,但被滅門的家族履次不應允,以致造成日後嫌隙,欲除之而後快。

滅門發生後,全家族受到官府的制裁,並判秋決(因為當時的滅門慘案憾動民心),而有緣人自己也被秋決。此次沒被官兵抓到而逃過秋決的只有一對夫妻,即本世的爺爺跟奶奶。而逃至外地的夫妻倆,改名換姓,並從此大悟,積極懺悔行善,故此生能活到7080歲高齡,且當時爺爺奶奶雖然參與其中,但只用斧頭砍人,未造成對方身亡。

目前,往生的家人皆在地府之中,先生與爸爸在地府第三殿受刑,媽媽與叔叔在第四殿受刑,而堂嫂自殺後的次年,被判墮入畜生道,為內蒙古公羊,而爺爺奶奶則在平民區中。

希望有緣人本世能夠精進修行,待自己有更多能力,再超拔親眷或迴向法界。該用什麼心態念佛?

(1)循序漸進,不中斷。秉持初發心,成佛有餘。

(2)誠心一意,用心修自己,待一定程度後(避免有時教導錯誤,造成知識障,也是業障一件,這種業障有時很重),再求渡眾生。渡眾生並不是把功德通通迴向給他們,而是以佛法教化他人,使其漸入修行之道。

(3)把握當下,精進努力最重要,其餘之事,因緣自有安排,切莫起煩惱心,障礙自身修行。

 

 

牟尼精舍 (觀音明心法門成立宗旨)

分隔線:a2b1.gif

 

一、成立宗旨

經由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大士親自指點,是一門『實際』的修行法門!藉由實際解決眾生累劫累世因果業障問題 (治因果病),而將佛法落實到家庭生活中,普渡慈航。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只 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 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 業...等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 沒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總督導仙佛:

世尊釋迦牟尼佛指派 紫賢金剛為督導仙佛。

牟尼精舍主持仙佛:

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負責修行、修煉、功德轉換、考核)

牟尼精舍副主持仙佛

大願地藏王菩薩(負責因果查詢、功德轉換、和冤釋解)。

二、精舍領旨辦事

本精舍領有玉旨、懿旨、法旨、冥旨、教育旨(玉旨→ 玉皇大帝、懿旨→ 金母娘娘、法旨→ 釋迦牟尼佛→ 觀音師 尊、冥旨→ 地藏師尊、教育旨→ 釋迦牟尼佛→ 觀音師尊 ), 可經由佛菩薩的慈悲願力為眾生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

三、聯絡我們

我們很有熱誠,但因為各有各的工作,不同工作性質有 時不方便聯絡。請儘量使用網路、來信請示!

牟尼精舍電子信箱mouniassn@gmail.com

(寄信後請等我們回信才算寄達,人力有限,有時請多等待 幾天)

牟尼精舍部落格(定期更新部落格因果實例文章)

http://mounlass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