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永師父從佛國回來勸念佛

悟永師父從佛國回來勸念佛

  幾年前,女兒身患重病,初期她每晚到了十二點就得上醫院掛急診,台北幾家大醫院都查不出病因,當時我非常憂心無助,女兒雖一直囑咐我也要念佛,她的病才會康復,但因當時自己對念佛法門未有深入了解,且無有信心,於是只好帶著女兒去道場找悟持師父。悟持師父聽了女兒的病況,十一天後,一日傍晚搭海青袈裟到大殿,以「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一字一拜,接著即念一部《藥師經》,迴向給女兒。此後每天傍晚皆如此,將近四個月,直至女兒痊癒為止。

  在重病末期,女兒因全心放下一心念佛於是奇蹟康復,就在康復前後的這一段時間裡,女兒深感悟持法師的恩德無以為報,同時偶然間接觸到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有別於自身多年來所學的淨土法門),並深刻體會到純正淨土法門的不可思議,於是主動陸續寄了《無量壽經》和慧淨法師所著述編撰的一系列淨土叢書給悟持師父,之後悟持師父在偶然間接觸到淨土宗法師的開示影片。如今回想起來,這一切殊勝且不可思議的因緣,彷彿是阿彌陀佛的巧妙安排。

  20194月,我的先生張傅炎居士癌症末期,因女兒接觸淨土宗的殊勝因緣,於是先生的臨終關懷以及捨報後事七七法會等,皆由淨土宗桃園念佛會的法師全程辦理。

  大約是在先生捨報後的百日,原本只著重於行善布施而對念佛法門無有信心的我,竟然在白天清醒的情況下,親見約幾層樓高的巨大的阿彌陀佛把先生自地面拉往虛空的盡頭。

  當我把這個殊勝的景象告訴悟持師父時,悟持師父聽了極為震撼,且為阿彌陀佛無盡的慈悲所感動,於是原本修學其他法門的悟持師父重新發願修學淨土宗,專稱「南無阿彌陀佛」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五十二歲的悟持師父曾自願發心照顧比他年紀大了二十二歲的悟永師父,有將近十年的時間;到了最後一年,悟永師父因肌少症行走困難,須長時間乘坐輪椅。自從悟持師父發願念佛後,也向悟永師父介紹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及極樂世界。此後每天早餐前帶悟永師父看著桌上的西方三聖圖,先念三聲「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再背慈雲懺主淨土文,之後才吃早餐。

  悟永師父長年來持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於202316日,阿彌陀佛在夢中告訴悟永師父說:「你要來我這裡我很歡喜,悟持師父也要來。」

  2023126日悟永師父捨報,其後的第四十二天(六七),當天晚上,一位在悟永師父往生前為其服務的居家服務員夢見悟永師父。

  夢境是──在一個莊嚴美妙的宮殿,周圍鳥語花香,如詩如畫,悟永師父穿著中褂及僧鞋,很莊嚴地走過來告訴居服員說:「謝謝你!」

  居服員問:「您是悟永師父?」

  悟永師父答:「是。」

  居服員又問:「悟永師父您會走路了?」

  悟永師父答:「會,走得很好。」

  居服員說:「這裡好莊嚴,我也要來。」

  悟永師父答:「那就要好好做功課,念『南無阿彌陀佛』。」

  當悟持師父告知我,悟永師父在居服員的夢中勸她念「南無阿彌陀佛」就可以去極樂世界,我就知道悟永師父已經確實往生到了極樂世界,我高興得流下了淚水。

  南無阿彌陀佛

親淨 居士

民國113年(2024217

悟永師父從佛國回來勸念佛

悟永師父從佛國回來勸念佛

悟永師父從佛國回來勸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