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福人居

  我從小就比一般人敏感,能感受到一般人所無法感受的異相,天生就會那麼一點(也只會這麼一點),不過,我怕別人把我看成是不正常的,甚至把我當小白鼠般圍觀罵斥,所以很老實閉嘴,以免招惹麻煩。

  算命我是不懂的,我小時候自然懂得的是望氣(少許皮毛)

  那時我最愛往一戶人家的家裡跑,我什麼也不幹,我就去屋裡玩耍而已。

  為什麼我喜歡去他們家玩耍呢?因為,這家人的家裡祥瑞之氣旋繞,只是呆在裡面,就非常舒服,就像蒸氣浴,瑞氣包裹著自己實在太舒服,雖然屋子還不大通光,但是又從無晦暗之感。

我當時詫異的想:「我看這家人,絲毫特殊的地方都沒有,兩個退休老人(愛乾淨,脾氣好),工資微薄,兩位子女沒讀多少書,工作普普通通,只夠餬口而已。那麼,這些祥瑞之氣,到底是什麼緣故產生的呢?」

時光荏苒,一轉眼過了三年,退休老人的兩位子女成家了,配偶雖然普通,各方面看都非常一般,但是生下兩個孩子,一男一女。我一看,根本就是兩顆明珠,一個如日光,一個如月光,光華燦爛。

  原來那瑞氣旋繞三年不絕,是為了這兩個孩子。我感歎的是:「原來一個人有福報要來,三年前就有預兆了!」

  退休老人子女的配偶,因為非常孝順父母,尊敬師長(我娘說這人非常孝順父母,尊敬師長,絕不會久居人下的。),本來沒有讀大學,但是婚後幾年就成為地方大官長,從此這家人是富貴得很。

  我娘告訴我:「一個人如果從小不曾抵觸頂撞父母師長,他是必定做大官的,因為從小孝順父母,每天累積的福德別人根本比不上,他不做官誰做官?」

  所以,當你見到孝順的人,要好好對待,不能輕視,因為就算沒讀很高的書,或是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後面上天也會推他上去的。我家族裡好幾個做大官的,無一不是如此。

  但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若動不動就抵觸頂撞父母,是絕對無法做大官的,甚至連一般的工作都不會順利,一生挫折連連,重要時刻無不敗北。

  原因很簡單,抵觸頂撞父母,就是把父母抵頂到對面去了,父母為生我、助我者,沒有父母生養,無法長大,就憑一己之力,當然壓不住厄運,這個就是書上說的:「不孝父母,天怒鬼神怨。」如果要比喻,父母好比兩大福德山,孝順父母能鎮一切惡(不順),父母又是兩大福德海,孝順父母能濟一切渴(匱乏)。話題偏了,繼續說文章開頭那戶人家。

  過了一段時間,那戶人家搬走了,換另一家人搬進來,我特意跑去看。房子格局仍然一樣,擺設也還是照舊,但讓我驚訝的是,氣象完全不同了,那是感覺寒得很,暗得很,毫無祥瑞之氣,我待一會兒就走了,再也不會想去。

  我一眼就看出那是氣流對穿(後來知道這叫無情,破格),但是之前前一戶家人也是這個樣子擺設的,我卻並不會有這種感覺。

  之後我才領悟到:這風水是福人居福地,你要是個福人,你住的地方就一定是福地,如果你住的地方不是福地,你也能住成福地。

  大家知道風水養人,卻不知道人也要養風水。人一住進去,周身氣流就會逐漸充斥整個住地,把地養得福德兼備,就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住地就是你的形,這就是俗話說的「物是主人形」。你要住福地,先要好好積德,你積下福德,自己很自然的就能養風水。

51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