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圖片:2014030208284083-1.gif

地獄審案實錄(續篇)第三回-邪淫衍生之症

東嶽大帝 降示:

今宵余提押一罪魂,由其口述一生所行邪淫惡事,以及現世感受何果報後,續在冥府接受苦刑嚴罰的經過,作為世人之警惕。為顧及罪魂現陽世親人臉面可隱其名,詳實說出所造種種惡業。

罪魂:我才二十九歲且家庭富裕卻飲恨離世,我不甘心,我下場悽慘啊!

在生我不信因果,不信什麼鬼話神話,只求滿足自己享樂,不管她人感受,我行我素,從不問所作所為是對是錯,只求能夠達到目的就是。

鐵齒不怕因果,所以造下不少罪過與累積相當深重的業障,最後嚐到加速的現世報苦果。受報慘死後,魂魄又被無常將軍拘押至東嶽大帝處,接受帝爺所審之苦刑。今宵帝爺帶我至此陽世善堂來,要我將在生一切之罪行說出,希望能勸化現在人世與我一樣,抱著玩世不恭態度生活的人,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否則下場一定與我相同的。

我姓劉,感謝帝爺准罪魂隱去名字不提,我出生在現世物質充實、富裕的現代社會,應福緣投生為富商之子,從小生活富裕,從未吃過苦。求學之時,常常偷懶逃學在外嬉遊。在我小學三年時,我母親就因病去逝,我為家中最小的孩子,上有二兄一姊,然均年長我甚多。在我小學畢業時,我兄姊均已大學畢業,有一兄長留學美國,另一兄長跟隨父親做生意,姊姊大學畢業後不久便嫁人了。

在我十四歲就讀國中時,父親因我於十多歲便失去母愛,為了自己事業的忙碌,因而也疏於對我的關照而感到有虧欠之處,故對我平時之希求從未拒絕,對我偶而在外或在學校所犯的錯,雖經由學校轉達我父知情,他也不會忍心來苛責我,因此更助長我予取予求、隨心所欲之個性。因放蕩習慣,且在校內、校外結交了不少青少年朋友,故需錢甚多,常向父親索取金錢花用,父親除了一句要省點花外,卻從未拒絕。而我因自小嬌生慣養,更擁有一張膚白英俊之面貌,到了國中三年級時,對於男女之間情愛之事便有了初步的瞭解,所以我就以自身俊美的長相,及父親身上有的是錢,時常約了一些貪玩的女同學在外遊蕩,因而也發生了不正常的關係。

到了我上高中,這樣荒唐的生活仍是依舊,好不容易也混到高中畢業,考大學那是不用講,當然是考不上好的學校。我父親又為我找了一補習班補習,要我翌年能繼續參加考試。我在補習班豈能安下心來,仍然每日與一些不良朋友玩樂。此時我認為已是有自己個性、主見的成年人,故而對於一些事情更是為所欲為,也經常上舞廳,到酒家叫女人,反正我父親有的是錢。在如此玩樂之中,朋友也結交很多,但也常為女人爭風吃醋而結了一些仇人,這樣難免也就打打殺殺一番,在出事被抓到警局,而我父親又將我保釋出來,這樣的情形實在不勝枚舉。

不久我即將入伍服役,我父親也透過關係,能把我調到台北地區的後勤單位上下班,所以當兵期間的我和未當兵以前一樣,可過著放蕩玩樂的生活,在兩年的兵役期間,我卻常利用休假的時候,在外面與一些從前的朋友混在一起。有一次在酒家喝酒之時,與鄰座一位酒客衝突,他被我手持敲破之酒瓶刺了腹部一下,頓時肚破而血流滿地,倒地不起,我們以為出人命了,個個奪門而逃。但酒肉朋友誰也不要擔罪,具吐實指認,說我是刺傷人的兇手,我百口難辯。受我刺傷的人送進醫院,縫了十多針,住院兩、三個月,其醫藥費及精神賠償就花了我父親上百萬元之鉅。而我也因此被判了軍法,坐了兩年的牢,出獄後不久就退伍了。

退伍之後因不學無術,父親就要我去他的公司上班,我也答應在公司擔任經理之職務。但我從未正正經經的上班,每日一簽到後便常藉故往外跑,或者看到公司裡有長得標緻之女職員,我便使出渾身解數的追求。這些女職員因為知道我是董事長的兒子,所以也很容易落入我的手段中,公司裡的女職員也就有很多吃了我的虧,均被我佔有其身體,玷污了其清白。雖然有一些較老實的女職員想要與我結婚,但均被我惡言威逼而打消了念頭。有一些貪玩而愛慕虛榮者,當我給了她一些錢之後也息事寧人了,但其中有一兩位貞操觀念甚強之女職員,因想不開而辭去了工作,甚者則有因懷了身孕,無顏見人,因而自殺身亡。這些因我而墮胎的有好幾個,而有身孕自殺身亡的有幾人我就無從知曉?直到死後受指證歷歷,這才讓我知道我當時所種下多少之淫孽。

我父親經營的公司很大,我在一個部門待了一年半載,玩弄了該部門不少女職員的感情之後,又轉到另一個部門工作,繼續我這種不恥的手段。在與女職交往中,我也常因應酬而至各酒家飲酒作樂,不免又和一些風塵中之女子發生關係。

正是我意氣風發,情場、職場都得意時,沒想到,原來我短短的幾年卻因淫孽太多,又有一些被我玷辱因想不開而尋短之女子魂靈,此時也至當地城隍爺處控告我,城隍爺准其魂靈日夜纏身隨行,伺機藉緣報應。

到了我二十七歲之時,報應臨頭。起初,每晚睡眠深沉時,卻突有尿急的感覺,一到廁所時卻只是排出少許尿液,回到床上不到半小時又感覺尿意。如此雖明知尿量不多,若忍住不要上廁所,就會感覺精神壓力無法輕鬆入睡,經常來回折騰至天亮。不久症狀加重,每當夜間如廁時,尿意很強卻只能斷斷續續的排出少許尿液,所以一上廁所,就要站馬桶前好久時間。接著愈發艱難,在排尿時會有刀割般的感覺,如此折磨想尿、不尿都不是,沒想到只是最平常的如廁,就讓我痛苦不堪。而隨身日夜纏擾的怨靈,為敗我腎臟機能,經常於夢中幻化各類美女與我淫交,使我春夢連連大耗我陽氣,且就在炎熱夏天,半夜突然醒來時,陰氣入體全身極感畏寒,像似在冷藏庫般直發抖。久之。產生奇怪的現象,緃然夏天,我床邊都要準備厚實的棉被及熱飲機應急。時日一久,我後腰腎臟部位,似有被繩束縛之感,,經常腰酸麻且不時容易閃到腰,使我疼痛難當難以站直,難 道這是我淫亂的報應。

如此數月後,不明原因,我下體局部會有搔癢感覺,經醫師診斷,原是得了一種普通的濕疹皮膚病,抺擦各種藥膏,卻無法根治。小小的濕疹紅斑卻又出現透明珍珠樣的小水泡變成了汗皰疹,而忍不住就會去搔抓。且因怨靈看我還是經常前往風月場所,越是氣憤,暗中牽引讓我巧遇而鍾情一位身帶梅毒女子,經與其玩樂後,即刻覺有搔癢的感覺,我用帶菌的指甲抓癢,配合搔癢的感覺,怨靈附於局部肢體、控制我的手掌讓我無法自制的一直搓,抓到破皮出現血絲才覺輕鬆癢止,沒想到卻是因自抓傷口感染,衍生梅毒病。因受害魂靈根本就隨身寄附在我身體臟器當中,隨時抑制藥效而有抗藥性,病毒持續化膿起包。在醫院住院中,雖然醫生用了最好的藥方來治療,卻只有短暫的效果,最後連一點藥效也沒有,有時藥擦下去卻開始起瘋癢。因此所生的瘡也越來越多而遍及全身。最後瘡破而流膿血其味惡臭無比,我在醫院中可謂是全身糜爛,日、夜全身感覺火燒熾熱、針刺的疼痛、發燒、喉嚨痛、倦怠,最後體重減輕、掉髮與頭痛難耐,像是受著活地獄般痛苦日子,拖磨了近兩年,因此在我年紀輕輕二十九歲時,便因梅毒感染中樞神經及腎臟機能失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受淫報慘痛的苦劫來死亡。

死亡後魂魄被無常拘押至當地城隍廟,城隍境主怒責我,短短人間二十幾年,快速累積深重淫業,可知邪淫之孽最易造作,折消福報也最快,卻不知自己折盡四十八年陽世福壽,在城隍廟受了一頓刑具苦磨後,城隍爺又拘我魂魄移送至東嶽大帝殿內受審。帝爺問明我現世各種過錯和罪惡後,因我現世性喜男女之慾,獨鍾於〝穢地〞(人體排污生殖之機能),便先判我受浸糞尿污池三十年,每日受池內各種毒蟲吸噬,全身及嘴臉均浸泡於糞尿的污水中,萬蟲啃噬,痛苦難當,真是死去活來,不分時日持續著悽慘之刑罰,待期滿後,將再行移送冥府相關罪業管司續受審。今宵我及抱著悔改之心,來說出我在生之過錯與惡行,希望現世與我一樣,有福投生富裕人家,又自認帥哥、美女,喜追求男女慾望感受的人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仗著家中有錢又長得細皮面白、英俊瀟灑,卻騙取異性的感情與貞節,以為是現代快活青春人生,卻種下了層層的罪孽,不要步上我冥日之路來受苦啊!

東嶽大帝:劉魂所述一生淫過,乃現今陽世富裕各國度社會中人,眾多且仍大量造作之普遍淫業。劉罪魂之前世因有修為,曾慈心助人、行事正直,今世秉此福緣投生富裕家庭,依善業之果生成體態均稱、貴氣端正之外相,今世卻不近善知識續修來果,而以此快速造作極端實在是可惡亦可惜。劉魂現世敗人貞節無數更損及人命,余押回劉魂後將交由相關業司冥王,依所判而轉刑,並再轉多世畜道、雞禽類受苦,贖業後將再依緣轉生貧窮家庭女子,於世操持賤業,須是受盡男人的玩樂,終將飽受婦病而孤獨老死的宿命。籲現世之人能閱讀本案,莊嚴體態,好自善思。

                                       

戒淫文字:341.gif

戒淫圖片:20-150z121143b59.jpg

懺悔類:4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