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圖檔:yin-1751106_960_724.gif

 

釋迦牟尼佛聖號gif文字: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gif

 

誦經之後,病痛就好了!

分隔線:e7.gif

 

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某一天忽然發現右腳陣陣作痛,本來不以為意,後來持續痛了好幾天,覺得事有蹊蹺,於是便到牟尼精舍請示:「最近右腳趾陣陣作痛,是否為業力討報呢?」經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打人,對方傷重成半身不遂。」菩薩開示完的當下,腳趾上的刺痛瞬間減輕不少,我便趕緊向業主菩薩真誠的懺悔,希望能求得業主菩薩的原諒。

自從開示完後,業主菩薩的討報越來越劇烈,我腳趾上的疼痛感一日比一日嚴重,猶如一根銀叉刺入腳趾頭內,尤其在睡覺的時候,更是痛到令我無法入眠。好幾次都讓我痛不欲生,這並非誇大其辭,那種疼痛感真的難以言喻,但這也是我的報應,前世害人半身不遂,讓別人生不如死,這次換我體會到同樣的滋味。所幸透過牟尼精舍的幫助請示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讓我得以知道這段因果並且「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感恩。這我向一位朋友聊起自己腳痛的情況,朋友建議我去看醫生,減緩痛苦。實際上我已經請醫生檢查腳趾多次,並無明顯的外傷,也試著貼消炎止痛貼布,但都毫無效果。較奇妙的是,痛的位置正好都在右腳趾的中指,其他地方則毫無痛感,除了痛的局部位置出現異常的瘀血現象,並無其他問題。

說也奇怪,每天半夜就是疼痛最強烈的時間,我彷彿感覺到有一根看不見的銀叉刺入疼痛的位置,這種感覺就像一根刺卡在身體裡,若未拔除必然無法治好,所以我便積極誦經,希望早日圓滿此業力。

經歷二周左右的時間處理這個案件,除了感恩業主菩薩願意和解及佛菩薩幫忙處理肉眼看不見的傷口問題,更重要的是讓我體會到業力討報的強大威力,害人終是害己。透過牟尼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利人又利己的方便法門,比起日日遭受痛苦折磨,不如儘快誦經迴向,改過遷善,彌補前業,讓彼此的債務早日了結,離苦得樂。每每想起當初被腳痛折磨的情況,仍然心有餘悸,依我多年請示的經驗,每位業主菩薩干擾的情況各不相同,但是有佛法就有辦法,一起努力誦經還債吧!

(分享二)

我的工作要隨時背著一些裝備走動,前些日子我的腰痛到想哭。我活到快30歲,第一次發現身體異常沉重、連穿襪子都沒辦法自己穿,覺得很奇怪。我先去中醫檢查,醫生說是氣血不通,幫我針灸、拔罐、推拿後仍然沒有改善。隔了一個禮拜我去復健科報到,醫生幫我照X光,但沒有看到骨頭有任何異狀,進而判斷為椎間盤突出。復健科要我復健六周,我躺在拉腰的儀器上看著來復健的老人家們,心裡覺得很不捨。我猜想這可能是業障討報,或許裡頭另有因果也說不定。我選了一個禮拜日前往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真的是業主菩薩的討報。前世我因利益衝突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需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11部迴向。

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也感恩業主菩薩願意和我和解,開示之後我就積極努力的誦經功德迴向。第一次迴向不成功是因為我的懺悔不夠誠心,所以我便下跪真誠的道歉,甚至痛哭流涕、滿心愧悔,期望業主菩薩能原諒我前世所造之業。很慶幸我在年輕時就發現業障,若在我年老時才發現,體力應該大不如前,誦經還債的速度可能就會慢很多了。真的很感恩我的業主菩薩願意和我解冤釋結,阿彌陀佛!

(分享三)

自從開始誦經銷業以來,可能是感覺較遲鈍或是業主菩薩慈悲的關係,唸誦經文時和迴向成功後,都沒有什麼特殊感應,但這次比較不一樣,所以特地寫文章與大家分享。今年年初時,南下前往牟尼精舍請示:「右腳底疼痛已久,請問是否有干擾?」精舍佛菩薩開示:「前三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請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遍以化解。」

請示完開車回家時,即發覺右腳底已經不痛了,可正常自由走路。但為謹慎起見,便決定再觀察一天,一天後確認右腳底真的不痛了,更加深了對佛法與牟尼精舍的信心,並與老婆分享。以上是我的親身感應,與正在努力誦經還業障的大眾或是遲疑不定的大德分享,感恩各位。(分享結束)

這幾篇感應文都是藉由身體上的病痛,才讓自己相信「因果債,功德還」確實有其效果。現代人處處講究眼見為憑,在科學為證據的時空背景下,如何讓眾生相信看不見的因果,並相信用唸經的方式就能償還業障?佛菩薩確實有祂的智慧和作法。

很多身體上的病痛其實是靈界干擾,靈界干擾源頭不解決,無論用現代醫學如何醫治還是無法圓滿。如上述分享所述:「請示完開車回家,即發覺右腳底已經不痛了,可正常自由走路。但為謹慎起見,便決定再觀察一天。一天後右腳底還是不痛,因此對佛法更加深具信心,並與老婆分享。」讓眾生最快相信因果的方法莫過於直接讓他請示完或者迴向完身體就不痛了。痛與不痛的感覺自己最清楚,也是騙不了人的,與其說破嘴還讓人懷疑,不如讓當事人親身驗證來得更有效。

很多人聽到業障來討報通常嚇得「皮皮挫」(台語),尤其對很多第一次請示的人來說更會忐忑不安,畢竟人對看不見的「靈」充滿諸多想像,這些想法對剛接觸因果的人來說都很正常,因為不懂所以產生誤解,認為業主菩薩都是齜牙咧嘴?窮兇惡極?披頭散髮?面色慘白?或是眼露兇光?其實將心比心想想,您會發現業主菩薩是很可憐的,過去世您把祂害得這麼慘,今生祂還得靠您才能得渡,因為祂拿到您的唸經功德才能前往下一站,雖然美其名祂是債主,但還是需要您的幫忙祂才有辦法減少地府刑期或投生到更好的地方。如果您在靈界信用良好(積極唸經還業障),很多業主菩薩在您請示完、您知道祂的存在後便不再干擾,祂只是在您身邊靜靜等候您完成功德後迴向。

但也不是每件案例都是請示完後便不再干擾,就像人一樣,被深深的傷害後,有時候也不是一次道歉對方就會原諒您,您必需要誠心的懺悔並且實際行動去彌補對方,才能真正獲得原諒。業障討報也是如此,並不是每位業主菩薩都會高高提起、輕輕放下,因為祂們也有著和人一樣的愛恨情仇。面對恨您入骨的業主菩薩,除了加緊完成經文,功德迴向外,過程中的「懺悔」更要加碼進行。日日懺悔、時時懺悔、想到就懺悔,不方便跪下懺悔時,就用您的意念跟祂懺悔。靈界溝通是用意念,人的一念能盡虛空遍法界,您想想,當您的懺悔意念盡虛空遍法界時,對方還能不被您感動嗎?方法其實就這幾樣,精舍也一再宣導,您學了多少?「真誠懺悔」永遠是萬靈丹。加諸您身上的痛苦,讓您更能將心比心對待眾生,也才能更加誠心的懺悔!面對苦苦等候您的業主菩薩,今天,您懺悔了沒?如果還沒,試試看用意念懺悔吧!

業主菩薩討報經常針對身體健康,而人們總是在失去健康,才開始重視身體。發燒了,才知道不發燒的日子多麼清爽;咳嗽了,才知道不咳嗽的嗓子多麼舒服;行動不便了,才知道能自在走路的日子多麼自由。您不必等到真正失去某部份,才來懊悔早知道就應該如何如何,那都已經太慢了。分享二中:「我前世殺生、造業,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就還清,很慶幸我在年輕時就發現業障,若在我年老時才發現,我體力應該大不如前了。」現在犧牲您一點點睡眠時間、講話時間、滑手機時間、看電視時間,就能還掉一條業障。業主菩薩好,您會更好!現在的辛苦,能減少以後很多障礙,眼前的這一點點犧牲,您願意嗎?

另外要說明一事,如果您同時需要補福德資糧和業障,請您先唸還業障的經文。因為業主菩薩領有討報令旗,祂有權利將您的福報擋住。用白話講,如果您的債主上門要債,您跟祂說:「對不起!我現在賺的錢不是要還祢,我是要拿它來建豪宅。」試想,換做是您自己,能接受這個說法嗎?您不氣瘋才怪!蔡師兄說:「若有業障干擾而尚未化解,行事都會受障礙,再怎麼打拼都不到位;要成功,需要很多因素的配合;要失敗,一項障礙因素就夠了;努力方向錯誤,事倍功半,障礙若不除,很容易白忙一場。」業主菩薩不難理解,「將心比心」您就能體會!

能用佛法改變此生命運是多麼殊勝的事,千萬要好好把握。遇到了不要輕易放過。遇到很不容易,真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百千萬劫才遇到這麼一次。這個時間非常短暫,你一下錯過了,那叫真錯了!遇到之後鍥而不捨,什麼樣的艱苦困難我都咬緊牙根渡過,我一定要學會。因為古人常說『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常八九』,百分之八、九十都是不如意的事情,這人生多苦。遇到這樣的勝緣,肯定有人找麻煩,冤親債主他來障礙。你的心不堅定、願不堅定,你受別人一干擾、一障礙,你就退心,算了,不學了,你這次的機會就錯過。」

學佛因緣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過,願大家都能堅持百忍!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分隔線:901282875427632002.jpg分隔線:901282875427632002.jpg分隔線:901282875427632002.jpg

 

動態文字:3157586288742199944.gif

 

gif 小動圖:36890110447702235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