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的話:『上天是很公平的,利益眾生,就會有利益眾生的福報。自己修偏,又害人修偏,這個業障很重,被害的對方也會來討報。』

我很早就接觸佛教,從開始接觸和唸誦地藏經一路走來,人生只能用坎坷不順來形容。也因為人生不順遂,佛法成了我心靈重要的寄託,年輕二十幾歲時,就接觸佛教道場,那時常跑道場勤當義工,後來道場主事者因『色』字考驗沒過而出事。這件事在那段時期新聞大篇幅報導,道場也從此一蹶不振,出家弟子和在家弟子走了很多。

後來遇到一位修行人跟我說:「我過去生大約在1400年前,於尼泊爾出家修行時,因誤修外道法而且也將這些外道法傳授給弟子們,因而破犯戒律。」這位修行人要我在200天內拜完八十八佛180遍化此因果業障。幾乎同時間也接觸了牟尼精舍,於是在將此問題網路請示如下:

(106)今年3月時有通靈的修行人跟我說:「我過去生大約在1400年前,於尼泊爾出家修行時,因誤修外道法,而且也將這些外道法傳授給弟子們,因而破犯戒律,他有叫我於200天內,拜完八十八佛180遍化解此因果業障,請示是否為實? 是否照他所說的方法即可成功化解此業力?

佛菩薩開示:係事實,可以。

我於200天內圓滿了拜八十八佛180遍後,又再網路請示如下:

(106)今年3月時有通靈的修行人跟我說:「我過去生大約在1400年前,於尼泊爾出家修行時,因誤修外道法而且也將這些外道法傳授給弟子們,因而破犯戒律,他有叫我於200天內拜完八十八佛180遍解此因果業障。佛菩薩開示:係事實,可以。目前我已完成拜八十八佛180遍了,也自己做了迴向,請示是否已圓滿化解此因果罪障呢?

佛菩薩開示:已圓滿化解。

於今年20215月,想瞭解那一世修偏,是我的前幾世的事。因此又網路請示問題如下:

曾有修行人告知弟子,距今約14佰多年前,曾在尼泊爾出家修行時,因誤修外道法,且將外道法傳授給弟子們,斷送他們的法身慧命。請示是第幾世?是否因那一世的誤觸外道,讓弟子的心性墮落至今,造成往後的每一世造下諸多的罪業? 該如何圓滿?

佛菩薩開示:有此事,係前五世。請誠心持誦六祖壇經48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消前五世因誤修外道法,且將外道法傳授給弟子們,斷送他們的法身慧命的業力。

我收到開示時除了震撼外,還有很大的疑惑!疑惑106年問此問題時,佛菩薩開示:已圓滿化解。怎麼現在又有六祖壇經4800遍的經文需誦唸。所以將我的疑惑請教牟尼精舍。才知道原來之前拜八十八佛180遍,圓滿化解的是公報的部分!佛菩薩再開示出來,需再唸六祖壇經4800遍,是化解業報部分!目前佛菩薩為我所開示出來,需化解的業力層層疊疊,我還無法化解此部分的業障!

我除了自責也很內疚,因為自己前五世,沒有智慧分辨正法和外道法。導致自己修偏外,連同弟子的法身慧命都一起斷送了!現在我常誠心懺悔這個重中之重的業障,因為這罪障似乎嚴重障礙我修行和心性提升!如今分享出來,無非是想告訴大家修偏的下場真的會很悽慘!加上又害他人修偏斷送了法身慧命,會嚴重障礙個人修行和心性提升,真的不可不慎!

末法時期邪師和外道法多如恆如沙,若沒有足夠的智慧分辨,一不小心接觸就誤入!不知不覺中身口意被貪瞋痴慢疑五毒和黑氣、魔性荼毒卻不自知。未來想將這些黑氣和魔性全部清除釋放出來,又要花好大的一番功夫,怎能不小心謹慎!修行應當依循佛所說的大乘經典而行,日久功深自然轉識為智,在轉經內化中,心性自然慢慢得以提升。

六祖壇經(懺悔品第六)中云:吾有一〈無相頌〉,若能誦持,言下令汝積劫迷罪,一時消滅。

頌曰:

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

布施供養福無邊,心中三惡元來造。

擬將修福欲滅罪,後世得福罪還在,

但向心中除罪緣,各自性中真懺悔。

忽悟大乘真懺悔,除邪行正即無罪,

學道常於自性觀,即與諸佛同一類。

吾祖唯傳此頓法,普願見性同一體,

若欲當來覓法身,離諸法相心中洗。

努力自見莫悠悠,後念忽絕一世休,

若悟大乘得見性,虔恭合掌至心求。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20210701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