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圖片:2014110825572378.jpg

 

懺悔!我親歷的邪淫因果報應

從小到大的邪淫史,讓我經歷了很多不順和痛苦。手淫和婚外戀讓我不只一次在夢境中體驗了地獄的景象。在真正認識佛法之後,回想起這些不堪回首的記憶,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邪淫及婚外戀是真的會現世消減福報,死後墮地獄的!因此我鼓起勇氣髮露懺悔,請每一位讀者看後以為警惕,也奉勸周圍的朋友,千萬不要趟這個渾水,這是萬丈深淵的開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手淫,一直工作學佛後請求佛菩薩加持才停止。期間原本身體就有些弱,會經常感冒,但是沒有什麼心臟病之類的大病。手淫讓原本就不是很健康的我更加虛弱。記得在大學時放假回家,無所事事的我就忍不住手淫,之後感覺身體很虛弱,但還是忍不住。

後來沒多久一天,莫名其妙的開始胸口發悶,呼吸困難,像一個大石頭壓在我胸口上,有一種要死了的感覺,躺在床上根本動不了。不知道持續了多久,一直不見好轉,家裏人急壞了,抬著我去醫院,可是到了醫院,查心電圖彩超,什麼都查不出來,只好回家。過了很久才漸漸恢復過來。

我當時完全沒有想到這是邪淫的結果,可是現在想起來,如果不是經常手淫,感召了很多鬼吸精氣,一個年紀輕輕沒有大病的人會突然有瀕死的事情發生,這是解釋不通的。大學時就慢慢開始背疼,每天就一直疼,鍛煉按摩只能暫時緩解,幾天後又開始疼,但做X光和其他檢查都查不出來問題。這個痛苦一直持續到現在。後來看了一篇因果報應的描述之後,慚愧的發現背疼是很可能是邪淫造成的。

後來工作以後,有時還是會手淫,每次之後都很疲乏,沒有精神,腰酸腿軟,臉色發黃,整個人也沒有生機和自信,眼睛暗淡無神。手淫的關係讓我的外表看起來不健康也不自信,大學時一直沒有男朋友,男生對我都敬而遠之。這個日久累及的惡因可能也是以後感召來感情路上不順利的原因之一。

對於婚外戀,第三者,我一直都嗤之以鼻,深惡痛絕,認為自己絕對不會介入別人的婚姻。誰曾想自己有一天也變成了一個見不了陽光,有苦不能訴,並且痛苦的難以自拔的人。並且一旦開始第一段婚外戀,就有傾向一直婚外戀,這就是冥冥中不正的行為感召到了不正的緣份。以後很長時間裏我不斷的重蹈覆轍,也因此經歷了種種的不順利及病痛。

很多年前,在出國前認識了一個邪師,X氣功的所謂大師,因為書裏寫了些與佛教有關的文章,加上他很會掩飾自己並且有些神通,讓我這個對佛教一無所知的人,在這個邪師說法如恒河沙的時代,把他奉為完美的人,對他完全相信,毫不懷疑。以為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依賴的師父。出國後在讀書期間,跟他有時會網上聊天。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他就開始經常說自己婚姻不順,有苦難言,想離婚。我開始很同情並且安慰他,叫他維護這段婚姻。漸漸的,在他曖昧的話語中,我對他產生了好感,但理智告訴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還是一直勸他不要離婚。可是不知怎麼的,這種感情在心裏揮之不去,無法自拔。

但我從沒想過的是,就是從這時起,我已經不知不覺掉進了他設的圈套。因為他很想出國,可是沒有辦法,便想跟我結婚,然後再簽證過來。當時天真的我,對他的甜言蜜語毫無抵抗力,加上我認為他是完全可以信任的人,世界上再沒有比他更值得信任的人,所以偶爾會冒出他是不是想利用我出國這樣的想法時,我立即消滅了這樣的想法,認為他是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人,是有苦衷的人。

於是,我的佔有和自私的心理把我自己從一個有原則的人變成了一個第三者,當時的我,還以為我們是有理由的,有苦衷的,是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其實,任何所謂的種種理由,都是在掩飾自己的自私罷了。在婚姻問題上,第三者永遠沒有任何理由。因為踏出的第一步,就已經是錯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所謂的遠距離戀愛,因為我的天真和無知,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了進去,認定他就是我以後的老公。上學也沒精打采的,敷衍了事,每天就想著他什麼時候上線,什麼時候打電話。

完全忘記了他是一個有家室的人,完全忘記了他妻子的感受,甚至給他出主意叫他怎樣躲開妻子的視線跟我聊天。我以為我可以得到他這個,甚至天真的想像著結婚後的生活。可能是他找到出國的路了,不久發現他對我忽冷忽熱,漠不關心時,我便崩潰了。每天回家以淚洗面,整個人變的很憂鬱,不能理解為什麼他會這樣對我。終於我想要回國跟他見面問清楚。

臨回國前,電閃雷鳴,大雨滂沱來形容一點不過分,很多飛機取消或延時,我就莫名其妙的在幾分鐘內被澆了透心涼,機場其他人幾乎沒有像我那樣淋的那樣慘的人。回想起來,大概是老天在警告我不要做錯事。可是我當時毫無察覺,一心只想回去見面。見了面後,他承諾早點離婚,出國,跟我在一起。我又一次天真的相信了他的謊言。

因為我的癡情,雖然發現他對我並不好,但是我已經被所謂的感情沖昏了頭腦,加上他有影響他人思想的邪法,我完全失去了客觀判斷的能力。回到學校後,每天依然做著我的大夢,盼著他早點離婚,跟我結婚,並且經常給他出主意,督促他離婚;對正常的學習和社交毫無興趣。

就在這段時間裏,因為我的邪淫,邪思,邪念,導致我經常做惡夢,有時夢到自己掉進了一個深不見底的窟窿;有時夢到自己在吃大便;有時夢到自己在一個令人窒息的山洞裏,黑不見光,很多人排著隊,往黑山洞的深處走去;有時又夢到自己排著隊在一個山洞裏等待不知道從哪里飛出來的箭和毒藥。

這一次又一次的惡夢,不正是在讓我警醒嗎?我在後來讀了《地藏經》之後,赫然發現我夢到的就是地獄的場景啊!吃大便,不就是糞尿地獄嗎?黑山洞,不就是東方有山號曰鐵圍,其山黑邃無日月光嗎?當時的我卻不知反省,不以為意,完全喪失了做人的準則和應有的道德。終於有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爬一個天梯,馬上就要爬到天上了,很興奮,卻突然被一隻大鳥一拍翅膀把我打了下來,摔到地上。

那個夢很清楚,醒後我很不安,開始有些擔心我的前程了。終於我的果報來了,沒過多久,教授找我談話,說我不夠資格做博士,叫我轉學或者轉成碩士。我無法辯駁,只能接受教授的決定。我的博士資格就這樣被取消了,連碩士畢業都拿的很吃力。

在這期間,我竟然還不知道警醒,繼續跟他保持聯繫,但是這件事,終於被他妻子發現了。他妻子大鬧特鬧,打電話發郵件,攪得我根本無法安心學習和正常生活,他也因此幾年都沒有跟我再聯繫。我此時痛苦萬分,不能想像他就這樣狠心把對我的承諾拋的無影無蹤。

我家人也因此責備我痛斥我,讓我更加的傷心難過。我卻沒有從家人的訓斥中清醒,只是怨天怨地,不知道為什麼會失去了博士資格,也失去了愛的人,變得一無所有。我每天晚上慟哭幾個小時,不能停止,白天就癡癡傻傻的等他聯繫我。在短短的半年時間裏,我一下子老了很多,從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女,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怨婦。

我也因為跟他曾在一起的關係得了婦科病,每次發作讓我奇癢無比,卻查不出原因。這個病持續了很長時間,時好時壞,用了很多藥,都不能治癒。嚴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可是這個苦不能對家人對朋友講,有苦只能往肚子裏吞。現在想起來,這就是我邪淫的報應,絲毫不爽。

也許是邪淫的果報沒有結束,畢業後很長時間裏我遇不到一個真正喜歡我的人,並且遇到的都是只想跟我有點關係已婚男人。也因為我的業力牽引,我遇到一個已婚男人並且發生了關係。我們在同一天做了一個惡夢,他說:他夢到好像在一個什麼地方,有人在割他的身體,分成了好幾塊。

我很吃驚,因為我夢到了一隻老虎在咬我。我問他他老婆屬什麼,他說她屬虎。我更加吃驚,這正暗合了我的夢境。這很可能是在提醒我們不要邪淫,不然將來地獄的果報就是這個境界!如果沒有因果,怎麼會這麼巧同時夢到地獄的境界!那段時間,他的工作也不順利,會出一些低級錯誤,後來他的上司不知道什麼原因要提前兩個月終結他的合同,這讓他再重新找工作非常被動,也一直很奇怪為什麼無緣無故的要提前終止。

我的工作也不順利,本來可以辦的事情卻一再壓後,就是很多困難阻礙,讓你的事情拖後辦,以至於辦不成。同時因為想跟他結婚,就時常大哭大吵,有一次想到了用自殺來威脅他,讓他跟我一起。可是沒用,最後只能分手。我便從此又開始了經常哭泣的生活,痛苦很難描述。

我終於明白,第三者大多都是這個下場的,開始總以為自己有魅力,可以令男人為你離婚,其實呢?你在男人眼裏,也只是小菜而已,不會因為你而犧牲他的家庭。現在想來,也幸好他沒有離婚,我才不至於背負更加沉重的業障和無盡的煩惱!

這中間因為他有時會晚回家,導致他老婆跟他吵架不和,我現在深深的懺悔,對不起他的老婆,也因為我的不淨行無形當中污染了天地正氣,讓世界又多了一份不平安和渾濁,我深深懺悔和自責!

再後來,終於遇到一個單身男人,以為這下終於擺脫小三的陰影了。可是他很快要回國了,我卻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他,幻想他會因為我留下來。跟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他卻背著我跟另一個女孩子交往,對我經常橫加挑剔,對我總也看不順眼。我卻一味忍讓,只為他能選擇我。

最終他還是回國了,並且在回國之前跟我說,他其實在國內有女朋友,並且快要結婚了!我深深為自己感到悲哀,以為這次終於是名正言順的戀愛,誰知道莫名其妙又做了一回第三者!不用說,我又傷心了很久。後來的一個男孩子,真的是單身,也很談的來,我又開始幻想將來,便主動邀他到我家來,在酒精的作用下做了錯事。可是應驗了那句古話:始亂終棄,感情很快降溫,分手告終。

我意識到,這也許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的邪思邪念邪淫,感召了這麼多爛桃花,讓我一次又一次受到感情的傷害。同時也因為我的情執很重,也是我不斷痛苦的根源。

邪淫,真的會大大減損福報,福報少了,災禍便緊跟而來。雖然有時不是馬上受報,但運氣會越來越差,做事情不順利,或者身體生病,總之障礙重重。如果宿世惡業來臨,更是沒有辦法抵擋。

我發露懺悔過往所有的邪淫罪業,也奉勸所有邪淫的人們懸崖勒馬,後不再造,唯有懺悔業障,遵守弟子規,五戒十善,才可以讓我們的善業增長,生活和菩提道路上越走越順。

同時也奉勸大家,現在真是邪師說法如恒河沙的年代,真誠希望大家都能夠真正皈依三寶和聖賢僧,多聽經聞法,改過向善,求生淨土,才可以不至於臨命終時,墮落三惡道遭受無盡的痛苦。

 

戒淫圖片:6597353440657490104.jpg

戒淫文字:prYZFox.gif

 

戒淫文字:146993987880271254.gif

arrow
arrow

    懺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